中秋节游玩雪窦山_游记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6
今天我和好朋友们去了雪窦山玩,那里有许多景点呢!
首先我们在山脚下坐上了大巴车,去山顶玩,在途中我看到了一片绿油油的小森林,我再往小森林的对面望去远处是无边无际的天空,太美了!
到了山顶我们开始往下走,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瀑布,下面的水潭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里的沙石。那里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是一块无暇的翡翠。我走进瀑布听到“哗哗哗”的水声,像一首动听的歌曲,那小水珠在瀑布上愉快地跳着舞,美丽极了!
我们继续沿着山路往下走去,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鸳鸯湖。那里的水真静啊!静的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我仔细地向水中一看有许多小鱼呢!有的鱼成群结队的,好像在开会呀!有的鱼三三两两的,飞快地游着,好像在比赛谁游得快。旁边还有一些鱼在观战。。。。。。
走着走着就到了大巴车上车点,我们再次乘车绕环山公路下山了,有几个转弯处那真是360度大旋转,比坐过山车还刺激呢!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去了,好几个小伙伴都在嘴里念叨着下次还要来。
在回家的高速上,我看到了一轮金黄的圆月,看着真像个大月饼,我想回家一定要吃一个月饼过中秋。今年的中秋节真特别,和小伙伴们玩在一起,吃在一起,也是一种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