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窦山风景区_初三写景作文400字
昨天去了蒋氏故居,今天我们来到了雪窦山风景区。
这个风景区必须要座大巴车上去,大巴从山下向山上开,沿路都是盘山公路,到了最上面的三隐潭我们下车了。
我们走到了三隐潭之一的上隐潭,上隐潭有一个不大的瀑布,但是因为看到了水突然觉得一丝丝凉意。我们又走啊走,到了中隐潭,中隐潭的有一个比上隐潭大点的瀑布,最主要我们在看瀑布的同时还看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我们继续向前走,到了下隐潭,眼前出现了一个很大很高的瀑布,有一道更大的空中彩虹,美丽极了。而我却迫不及待要去座单轨列车,山中的列车让我很好奇也很新鲜,看着一条轨道在山里绕来绕去,而且是一条轨道,列车在上面通行,我们上了车厢,车厢很小,很闷热,就一点弱弱的通风,妈妈让我们向外看,刚刚的瀑布都变得很小了,在这个时候我想:这个单轨列车是怎么造出来的呢?就在这个时候列车到站了,我们都下了车。我一直回头看着单轨列车,直到看不见为止。
雪窦山风景区真好玩,风景也好,真想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