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雪窦山-游记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有“海上蓬莱,陆上天台”之美誉的奉化雪窦山是我久仰的旅游胜地。
我们在山间走着,欣赏着迷人的风景,浑然不知外面竟下起了绵绵细雨。雨点在山涧里欢快地舞蹈着,歌唱着。耳边“哗哗”的水声越来越大,原来我们早已过了中隐潭,来到了下隐潭!又是瀑布!潭边“千丈岩”上的瀑布直泻下来,飞溅起的一颗颗小水珠欢快地跳到人们的脸上、手上、脚上。
我们坐上缆车在山间慢慢前行,从窗口向外眺望。不时有几只黑白相间的大鸟从缆车边飞过,“啾啾”地鸣叫着。鸟儿欢快地歌唱,花儿在尽情地开放,让所有前行的游人都忘记了疲惫。脚下茂密的树林离我们越来越远,陡峭的崖壁好像在那么一瞬间就能触手可及,却一下子又遥不可及。我的心也跟着跌宕起伏,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只鸟儿,在山间快乐地飞翔。
从缆车上下来,我们又遇到了一座索桥,我被吓得一身冷汗,心里越来越紧张。妈妈仿佛察觉到了我心生退缩之意,于是对我说:“其实索桥并没有这么可怕,要不要去挑战一下?要不要去试试?”我深呼吸一口气,在妈妈的陪伴下慢慢走上了索桥。果然,感觉挺不错的,看风景的角度也变得不一样了,有种别样的美呢!
这次的雪窦山之旅,我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学会了勇敢。雪窦山真是值得一游的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