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窦山游记-暑假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9
暑假的一天,我、爸爸妈妈和好朋友一家去宁波游玩。到了宁波的第二天,爸爸提议我们一起去爬雪窦山。爬山既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又可以锻炼身体。大家纷纷赞同。
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天气有些炎热,但是我和好朋友阿堃还是很期待今天的爬山。经过40分钟的车程后,我们来到了雪窦山游人中心,排队坐游览车到一个叫三隐潭的景点,沿途没有看到什么美丽的风景,我有些失望。正在这时,爸爸说:“开始爬山了。”我鼓起勇气沿着台阶往上走,爬了很久,我觉得又累又热,这时,一抬头却看到一道彩虹挂在山谷里,我非常高兴,连忙叫我的好朋友一起来看,我还用照相机拍了美丽的照片。看完美景,我们继续往上爬。通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千丈岩瀑布从很高的地方流下来,溅起许多水花,流下来的水像一挂白色的帘子,真美呀!我想:也许在很多年前有仙女住在这里呢。看完千丈岩,我们又去坐幸福快车,乘着小火车游览美丽景色:碧绿的湖泊,连绵不断的山,各种造型的树,让我看得停不下来。看完美景,我们就坐着缆车下山了。
爬山之旅结束了,虽然爬山又累又热,但是看到山上的美丽景色,付出的汗水还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