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洗衣记_关于洗衣服的作文500字
我五六岁的时候,做过一件让人匪夷所思又哭笑不得的傻事。
有一次我看见妈妈用香皂水来冲洗马桶,再按一下上面的按钮,马桶里的水就自动打着泡泡转下去了,顿时马桶变得白亮亮的了。我惊讶地说:“妈妈,这个马桶可真厉害,可以把自己洗得那么白。”妈妈笑着回答道:“是呀!它是最爱干净的马桶。”
忽然我想到一个好主意。我急急忙忙回到房间将我的脏衣服都拿出来,抱着它们来到卫生间。我把衣服全部塞进了马桶里,塞不下还拼命挤压进去,然后照着妈妈的样子往马桶里倒了好多洗衣液,再将上面的按钮使劲一按,一下子马桶里冒出了好多的泡泡。我怕马桶里的水不够,就又接了一盆水,像瀑布似的往里边倒。哈哈,终于洗完了,妈妈一定会好好表扬我的。
我拿了个大盆,把洗完的衣服提出来放在里面,然后悠然自得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回来了,我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样,既紧张又兴奋。
“咦?这衣服怎么是湿的?”妈妈很奇怪,又闻了闻说,“宝贝儿,这是怎么回事?”“我把它放在马桶里洗了!”我的意地说。妈妈听了,哭笑不得地说:“天呀,我的傻宝贝,马桶是用来上厕所的,不是用来洗衣服的。这马桶有可能被你弄坏了。”我听了脸一下子变得通红。
虽然这事已经过去了好久,无知的我也长大了,但年少时的天真,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