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想象作文7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5
在一个农庄里,有一只渴望飞翔的母鸡。她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仰望蓝天,她好羡慕自由自鸡在飞翔的鸟儿呀!可是同伴们却都嘲笑她:“哪有下母鸡飞上蓝天的,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异想天开啊!”
母鸡装作什么也没听见,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地练习着。她站在农庄的矮墙上,准备做做自己独创的母鸡操。她边做边唱:“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做完热身操,她准备起飞了。只见她后退几步,做了个助跑,然后一跳,拼命地扇动翅膀,只听“扑通”一声,母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母鸡忍着疼痛,继续练习,“扑通”“扑通”…母鸡不知摔了多少次。同伴们在旁边看着,议论纷纷:“疯了,真是疯了!”
母鸡依然装作什么也没听见,她不理睬同伴们的议论和嘲笑,心想:“即使跌倒一百次,我也要百零一次地站起来。”就是凭着这份勇气和毅力,母鸡一次又一次地练习着。终于,在一个黎明之际,母鸡飞到了空中。她快乐地在空中盘旋了两圈,高兴极了:这下我终于会飞了,我要去欣赏美丽的风景啦!母鸡飞啊飞啊,飞到了花园里,这里繁花似锦,香气扑鼻,各色花儿纷纷展露美丽的姿态,白的如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红的似火……母鸡被这美景陶醉了!
母鸡飞啊飞啊,飞到了辽阔的大草原上,这里绿草如茵,鲜花朵朵;一群群洁白的羊,像一把珍珠撒在了绿色的绒毛毯上;骏马在草原上奔跑,自由肆意……母鸡兴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