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7:57
唱完最后一首曲子,蟋蟀切斯特给人们到了谢,又来到马里奥一家给他们到了谢,和老鼠塔克,猫儿哈利相互拥抱了一下。在人们的目送下告别了纽约时报广场。在火车上,切斯特在幻想着自己的家乡变了没有;同伴们呢?想着想着,便不由自主的睡着了。后被阳光催促着醒来,一醒来,便看到了自己曾在纽约每天都梦寐以求看到的画面。小溪、树木。最重要的是———还有自己的小伙伴们。松鼠、蚂蚁、地鼠、黄鹂都在欢迎他的到来。他被这一幕感动了。不禁唱起了歌。
它唱的是在太好听了,同伴们都沉醉在它的歌声里,包括切斯特自己。
唱完以后,同伴们都在问他这几天去了哪里。切斯特就给同伴们述说了自己在纽约的遭遇。说完以后,蚂蚁问他为什么不继续在纽约。蟋蟀在心里说当然想要自由了,但最重要的,还是你们。但在表面,蟋蟀却笑而不答。
一天,切斯特正在溪边游泳。却听见有人喊他,回头一看,是老鼠克儿,就说,克儿,有什么事吗?老鼠克儿很惊奇,便说,你咋叫我叫得这么亲密?我是塔克!还没等切斯特反映过来,后面便传来猫儿哈里的声音:塔克,别跑那么快啊!之后,马里奥一家都来了。切斯特很激动,又唱起了歌。它这一唱,同伴们都来了。问他有什么高兴的事。包括老鼠克儿,哈里很纳闷儿,在心里想,这老鼠怎么不怕我?切斯特看出了他的疑问。对他说,我跟他们说了,在城里猫是不会吃老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