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0:02
“就这样!”当黑公鸡发现红公鸡又在和母鸡调情时,他自言自语地叫了起来。“我受够了那个无礼的公鸡。我是农场场院的主人,不是他!”黑公鸡仰着头大声啼叫:“喔喔喔!我会和你战斗。”红公鸡慢慢转过身,一边移动一边抖落身上的每一根羽毛。“哦是吗?试试看,”他回答。
两只公鸡飞向彼此时,母鸡咯咯地叫着。它们挤在一起,公鸡用伸出的翅膀啄、踢、敲打着彼此。羽毛到处飞舞。红公鸡对准黑公鸡的头猛地一击,但黑公鸡躲开并咬了红公鸡的腿。红公鸡愤怒地尖叫着,用翅膀击打黑公鸡,但是黑公鸡比红公鸡更老更狡猾,被挤得够不着。然后黑公鸡从后面咬了红公鸡,就在肩膀上。红公鸡痛苦地尖叫着,扑向一个私人角落,痛苦地流血。“我赢了!”黑公鸡高兴地叫了起来。“我赢了!”他挺起胸膛,使劲拍打着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