髙中作文800字:是雄鹰就该搏击长空
更新时间:2024-05-14 11:11
潺潺流水如若不入茫茫大海,又怎能激起美丽的浪花?
点点寒梅如若不历汉风霜雪,又怎有它屹立风雪的傲骨?
皑皑白雪如若没有冰冷寒冻,又怎会有它纯洁无瑕的一面?
由是一声惊吼而出:是雄鹰就该搏击长空!
是雄鹰,就该展翅飞翔在辽阔的天空。在辽阔的天空中,才有更大的展现自我成就的空间。那个敢于冒险为祖国作出伟大贡献的宇航员,杨利伟,正是因为敢于翱翔于无垠的宇宙中,才让我们中国真正的挺直了腰杆。一代骄子霍去病,孤军深入匈奴营地,驰骋于漫漫黄沙中,歼灭敌军,勇不可挡,这边是雄鹰的气魄阿!古之往者,丝绸之路,鉴真东渡,马可波罗行记,他们都敢于走出自己的圈子,漫步于广阔的天空中,寻找世界中的美好,成就了一生的辉煌。
更新时间:2024-05-13 03:52
那个被任意欺凌的旧中国早已逝去,今日的中国正以快马加鞭之势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1931年的侵华战争没能灭亡中国,就预示着中国一定会有复兴的一天。尽管希望渺小,可中国人民以及我背后强大的祖国绝不会放弃。
赵州桥建于隋朝,至今屹立不倒,抵挡一次又一次洪水,不惧风雨,无惧地震,依然稳固地站在那里,任凭风吹雨打也不改变。这是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与才干,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刚出澳大桥的开通及顺利通车,代表着中国的桥梁技术又前进了百步。修建人工岛、海底隧道,这一项项成就都源自于中国人民钢铁般的意志,出彩的智慧以及刻苦求学的谦虚。中国从不骄傲自满,因为我们知道骄傲使人落后,落后就要挨打,中国人用知识武装自己,让祖国看见复兴的希望。
城市中心的地铁,重庆上空的轻轨,铁路上奔波的复兴号和谐号正以齐灭六国之势全速前进。在外国人狮子大开口的情况下,在不被任何国家看好的情况下,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自主研发科技技术,中国不仅是缩小劣势,更是后来居上,将高铁技术响彻云霄。这是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任何国家都无法做到的。
雄鹰总会搏击长空
更新时间:2023-02-05 12:29
小小的人儿,在漆黑的街道,啜泣、抹泪,哭声不断徘徊,回荡。失败,两个空洞的字眼变得万分恐怖,但这人儿相信,是雄鹰总会搏击长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