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棒冰小店_小学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5:26
我开了一个小店,叫琦琦“棒冰”小店。欢迎前来参观、购买。今天新开张,“棒冰”糖全部不要钱,可不要错过哦!明天全部都升两元。对于我这个小店的名字,您可能觉得有点奇怪,待会儿您就知道了。
我的小店位于民众乐园旁,66平方米大。里面各种各样的“棒冰”糖使您眼花缭乱。“棒冰”糖是由两层组成的,外面一层是糖,里面一层是冰,奇特之处是“棒冰”糖里的冰不会融化。“棒冰”糖的种味也众多:有草莓的、牛奶的、巧克力的……当然,“棒冰”糖的样子也千奇百怪:有兔子的、有老虎的、有小狗的……随您挑选!“舔一舔,流口水;咬一咬,甜脆脆;买一个,还真便宜!”“呵呵,好吃吧!那就快来买吧!全世界只有我这一家哦!小店刚开张不要钱哦!过了这村就没那店了!”
“对了,您们想知道我这店为什么叫这名字吧,因为琦琦是我的小名。”“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响了,我的小店人气还真不错,哇!是刘亦菲呀!她居然买我的“棒冰”糖!太棒了!随后,又有许多明星给我打电话,买我的糖。每当记者采访他们的时候,口里都含着我的糖,因此个我小店的“棒冰”糖做了免费的广告。
说了这么多,您可能要问了,这糖一天到晚都在吃,会不会蛀牙?这个您放心,我这“棒冰”糖是无糖的。
我的生意一直都很红火,好几个人都快忙不过来了,所以我想开一家更大的“棒冰”店,请更多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