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01 19:32
我有一个很美的小店,里面到处是闪闪发光的玻璃制作而成的物品。它有两层,上面是我住的地方,下面是买东西的。我的小店没有固定的位置,它每次都是看到哪里有生意,就起身飞到哪里。
清晨起开,第一个去的就是学校。因为那里有许多中学生都喜欢买各种各样的发卡或者是玻璃摆饰。
刚把它停下来,一批批学生涌进来:“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到,我们等不及了!”她们一个个走进屋内,边找自己喜欢的发卡,边和同学们讨论这个怎么样。所有在我们这里买了东西的人,可以在门口的愿望墙上写下自己对别人的祝福。正因为这个,所以在“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和教师节,我们这里的客人十分得多。
教师节,他们会到这里每一个礼物,卖掉的最多的就是摆饰。所有的同学们都希望自己的教师能有一个欢快的教师节,所以她们就到这里买礼物,同时在愿望墙上,写出自己的心里话。
妇女节是我们报答母亲的时候,他们每个人都到这里来买一个发夹送给母亲,有的男生不会挑,还让女生来挑一个送给母亲。
中午我要到百货大楼旁做客。到那里去卖,一个东西就是一个祝福。把幸福传到四方。到那里我会拿出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买一个送给朋友,友情更深;送给亲人,亲情更深……
下午我又到学校那里……
晚上,星光闪闪,我把房子停留在空中,望着闪闪亮光的星空,与这美丽的星空一起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