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_关于对小店描写的记叙文600字
春天的微风轻轻吹来,使人心旷神怡,我家对门的小店乘着东风给附近居民带来说不尽的温馨。
人们走近小店,会看见盆盆鲜花点缀在小店门前,显得异常鲜艳。进入小店,是那么清新。
迎面是一排崭新的玻璃柜台分上下两层。上层整整齐齐地摆着一盘盘糖果,有奶糖、水果糖、巧克力、泡泡糖……真是形形色色、无所不有,下层摆放着各种香甜的饼干,清凉解渴的饮料……柜台后面是一个大货架很有层次地码放着一瓶瓶高档酒,有什么茅台、五粮液……品种可多了!
左边是卖熟食的,玻璃柜里挂着香肠;托盘中有肥肥的扒鸡,各种酱肉,茶肠、鱼肠。
右边是卖水果、冷饮的专柜,货架上有秩序地摆放着黄灿灿的大香蕉、又红又大的苹果、带绿叶的大菠萝……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整个小店充满了新鲜水果的清香。在冰柜中有好多冷饮,像“熊猫”、紫雪球、双棒、三明治冰激淋,都是我们这些小朋友爱吃的。这时,一个小女孩走到柜台前说:“阿姨!我买一盒冰激淋。”说着把钱放在了台面上。售货员阿姨迅速地将冰激淋交给了她,面带微笑和蔼地说:“小朋友,拿好,欢迎再来!”这一切,使周围的顾客不禁喜上眉梢……
店堂虽不大,但是布置得井井有条,前来购物的顾客虽然多,可是很有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