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小店”-记叙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5:55
在一条幽静小巷里,有一间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小店,那就是我开的“时光小店”。
我的小店门面很小,但是里面珍藏着几个世纪以来科学家们智慧的结晶。我祖上的几代人为了这些令世人震惊的“奇珍异宝”四处奔波,花费了巨额的资金到处收购,终于开了这家小店,从此世代相传。
店里的物品,我们从不轻易出售,我们也不会把这里的东西向世界公布,因为我们知道,世界会因此而乱套!
店里的物品很多:可以装下任何东西的四次元口袋;可以拉近空间的传递门;可以自动定位的眼镜;可以瞬间将垃圾清理干净的“黑洞”式吸尘器……最厉害的“王牌”要算那个可以回到过去的时光机了。
一个清晨,我走出店门,来到户外,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坐到板凳上,看着天空中漂浮的云朵,云朵都染上了浅浅的红色。这又是美好又悠闲的一天!我伸着懒腰,回望了一眼已经很久没有被世人拜访过的店铺,转过头,又昏昏睡去。
过了几个小时,远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我睁开那睡意朦胧的双眼,隐约看见两位老人步履蹒跚地走来。我本以为是路人,但看见他们笔直地朝我的店子走来,我立刻站起来,迎接他们。
“年轻人,我听说你们店里有时光机啊?”其中一位老人问。
“是的。”我答道,“二老能告诉我用时光机做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