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系列.收藏阳光-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我很好奇自己到底做了一个什么样的梦。在梦中,我被一团迷雾包裹着,就像《汤小团之东周列国卷》里的迷雾一样,什么都看不见,却有种梦幻般的美。
一阵微风吹过,神奇的是迷雾被吹散了,留下的是一个精美的小店,脚下是一团云,我很担心自己会不会掉下去,可事实反驳了我的乌鸦嘴,云有实体,可以踩在上面。
我走进店里,一进店门就发现店里全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晶球,带着梦幻般的颜色,有浅有深。我开始怀疑这个店是不是卖水晶球的店,真是奇怪极了。还有店名收藏阳光是什么意思?
“有客人来了。”一个好听甜美的声音响起,奇怪,我怎么感觉这声音有点耳熟?老板从一个房间中走了出来。我愣住了,是馨语姐。不过看着她对我很感兴趣的样子,应该是不认识我。
“你好。”我微笑着打招呼,老板穿着浅紫色长裙,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手一指,顿时,水晶球上都出现了一个个小字。
我怀着好奇心走到一个水晶球上,里面写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大概知道这店是干什么了,聪明的你们应该也知道了。正能量!这是我第一个想到的词。
后面把每一个水晶球上的字都看了一遍,顿时感觉说不出的有能量。
店铺中有了雾气,等我读完最后一个字时,又是一阵浓雾将我包裹住,我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