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9:27
在繁华热闹的商业街上,我新开了一家小店——“天气小店”。小店不大,只有三十平米。一进店铺,映入眼帘的是粉色的墙壁和米色的地板,靠窗的位置有一张小书桌,桌上放着一款最新的笔记本电脑。
运气真好,才开业我就迎来了第一位客人。他无精打采的走进店铺,我说:“您好!请问您需要点什么?”他哭丧着脸说:“今天我们公司让我去大森林考察,可今天却下雨了,你能帮帮我吗?”“Noproblem!”我微笑着打开我的笔记本电脑,手指一挥,乌云满天马上就变成了晴空万里。他高高兴兴地提起公文包准备离开,这时我的电脑响了一下,我一看,告诉他今天下午会有台风。他一听,急得不知所措,我微笑着安慰他:“没事,我已经帮您想好了考察路线,稍后直接发送到您的手机导航上,请您放心。”他这才放心的离开了,走之前再三道谢。
可能因为第一单生意顾客非常满意,后来找我的人越来越多,生意也越做越好,一位农民上门要求租个雨天,因为连天的干旱导致田野里的禾苗都快干死了;一个小姐姐的爷爷八十大寿,全家人想一起出游,他租了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一个调皮的小男孩想租个雪天,因为他想和小伙伴一起打雪仗……没问题,对我来说都是举手之劳,只要是合理的要求,我都会尽力满足大家,再加上我服务热情,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些都成为了我的小店无形的广告,从此,前来租天气的人更是络绎不绝,我每天忙得不可开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