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在心头-初二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3
又是新年的到来,又是大街小巷里轰隆隆的鞭炮声,又是雪纷飞的时刻。
雪一直下着,它那六个角形的形状像飞舞的白衣天使,慢慢地飘落,又好像结白的小鸟在高飞,又像蝴蝶悠闲地轻飞,又像舞者在摆弄舞资……它们纷纷飘落在屋檐、树上、稻田里,我想它们是玩累了吧,停在了大地上歇息着。雪顺间填满了整个大地,为大地盖上了一张纯白又厚实的棉被。放眼望去,一切都白了,房子白了,大树白了,稻田白了,一切尽在白色中,大地也成了白色的梦想,向着美好的方向走去。这时,当你走过幽径,回头一望,便会程现你清晰的脚印,留下你探索冬天的足迹。
雪停后,那便是小孩子们的快乐天堂,小孩子们在雪地上尽情地玩耍,好像把今生的力气都用尽力,十分投入。他们打雪仗,堆雪人,做冰雕,笑容写满在他们冻得红红的脸上,街上只能听见孩子们天真的笑声。这雪后的幸福场面,像画家一丝不苟把它画在自已绘画本中,展于世人,让世界每一位感受一番童真童趣的浪漫。不久,太阳公公探出头来了,它睁开了它那惺忪的双眼,把阳光照向白白的地上,本来雪地上的鞭炮屑已经够艳红了,加上阳光的普照,就格外艳红了,像给雪地装上了红铛铛的装饰,流露出一片喜厌的景象。阳光隔化了地上的雪,慢慢地浸入大地,滋润着大地的心田。
永远记得那雪在纷飞、在迷漫。雪,印在了我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