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第二天_新生日记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30
时间飞快,转眼间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了。相比昨天的训练,今天明显节奏快了很多。上午,在简单的整理过后,开始了对第一天学习科目的复习,在教官的耐心指点下,同学们的动作更加整齐划一了,同时也规范了许多。通过教官的亲自示范,同学们对动作的细节把握得更加准确了。这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格,也充分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对于自身而言,是大有益处的。
下午,虽然烈日炎炎,但这丝毫没有减弱我们对军训的热情,或许军姿的站立,身体是非常劳累的,可这也大大的改正了以前自身的许多毛病,明白了坚持的意义,一下子成长了许多,每个人每天每刻都在进步。
会操表演后,明显激发了同学的潜能,在之后的时间里,教官与同学们亲切对话,班级组织各种活动,同学们收获了许多欢声笑语。这不仅使我们得到了身体上的放松,也使心情更加舒畅,感受到了班级团结的力量。
在结束一段时间的训练后,会组织休息。大家除了补水,也会聊聊天,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这让一直比较孤僻的我感受到了班级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昨天一天的训练,同学们已经适应了这种忙碌的军训生活。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努力下,无论身体,心理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十分有意义的训练。
总结了今天的军训情况后,提高了自己的自信心,希望明天的训练自己可以做得更棒,取得更大的进步,超越自身,挑战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