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0:50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了,因为昨天下雨的原因,今天天气变得很凉爽,军训起来不如前两天辛苦。但教官对我们仍旧很刻苦,我们也很勤奋的地去努力,我们会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努力前进。
上午,我们进行了军姿训练,像个军人一样努力地去努力培养自己,锻炼出钢铁一样的气势,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的拼搏,努力地奋进。军训生活虽然每天很辛苦,很艰辛,但我们会一直努力地坚持下去,复习完昨天的内容,紧接着我们又进行了新的训练,学习了如何跑步,跑步是一个军人训练必要要求,虽然非常难练,但我们会认真得跟着教官一步步的学习,去认真完成。
下午,由于下雨的原因,就只军训了一小段时间。下雨以后,我们就回到寝室整理内务,把自己的寝室打扫得非常干净,接着我们就去别的寝室和同学们一起快乐的玩耍和欢唱,我们在一起非常高兴,一起共同成长。
期待明天的军训,希望做的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