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23:34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晴
又过去了一天……
今天上午站军姿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怎么也站不好,口号喊的也不如昨天响亮,——看来,我们是进入了疲劳期!老师、教官都非常着急,老师严肃地对我们说:“今天上午的训练比昨天简单,可是大家却都没有好好坚持。一定是被昨天的胜利冲昏了头脑。”是啊,反思我们的表现,的确应该是有这种原因。其实一时的胜利算不了什么,把力争第一变成一种常态,才是真正的胜利。而在第一次胜利之后,肯定少不了坚持再坚持。发烧、胃疼、腿疼的同学们都坚持下来了,而其他没有身体不适的同学更应该坚持下来。同样的,有的班级并没有疲劳期,而是始终处于一种备战状态,就是因为他们清楚,一时的胜利不能说明实力,坚持本身才是成功的表现。
今天下午的考验更加严酷,一个后转动作就要来来回回重复几十遍,队伍总是站得不整齐,大家心里都憋着劲,无论如何要改善训练的状态,不能让今天的军训以失败告终。汗水不是白流的,努力没有白费,只要每个人都抱着非要练好的心情,我们的水平就能一点点进步。终于,我们的进步显现出来了,大家明显觉得,练得一次比一次好。我们从心底里为集体的进步而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