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5:25
爸爸、妈妈,有些话我埋在了心里很久很久。今天,我要在这张纸上写出来,让文字代表话语。希望你们可以认真的看,认真思考。
妈妈,亲爱的妈妈:我知道你很爱我,也很关心我。但你曾经有些事情冤枉了我,也有令我不解的事。有一次,就要期终考试,你要我一个人在家里复习。中午时,我复习累了,就看了一会儿漫画书。你回到家,见我正在看漫画书,二话不说就撕烂了刚才还在我手上的书。根本不容我解释,就要我用吃饭的时间把语文书的词语全部抄四遍,而且还严厉的批评我。你知道吗?这样一个弱小的心灵受到了多大的打击。我当时真的觉得很委屈啊!
令我不解的是:有一次,我和你去商场购物。你自己要去办什么事,也没告诉我,就让我去书店里看书,只是叫不能乱跑要等你来接我。我答应了。等你走后,我一个随着人流进了书店,在一排排花花绿绿的书里寻找着自己所忠情的书。我很快就进入了书的世界里。那些声音,那些人,都在我眼前消失了。我随着书中的主人公高兴而高兴。但我还知道,这是在书店,尽管有些书中的情节很好笑,但是我必须忍住,否则,书店的老板准会把我赶出去。我只能咬住牙偷偷地笑了。我在书店等了很久,看完一本又一本的书。我有点待不住,终于走出书店想去找你。
说句心里话,我也谢谢你
更新时间:2024-05-02 02:44
爸爸:
最近可好吗?女儿可想你了,天冷了,记得给自己多添几件衣服。女儿在这边的学校挺好的,不用担心我,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想不起这是第几次给你写信了,每次写到一半时,都写不下去了。因为你给的爱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
或许是因为那一份爱,那一份感激在我心中太珍贵了,总想对你说:“我爱你,我也谢谢你,爸爸。”
记起小学毕业的那一段日子,那是一段紧张而又温馨的日子。为了考上初中学的重点班,我天天埋头苦读,学到很深夜,而你总是陪伴在我身边。
一晚深夜,我无助地坐在书桌旁。看着那几道数学题,却无从下手草稿纸丢了满地,心里一急,便随手一扔。那纸像碰到什么似的才落地。我转过头,一看,正好对上你严厉的目光。我无言以对。
你什么也不说,转过身去收拾这个烂摊子。收拾完后,你对我说:“早点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便走了,留下洗一脸错愕的我。顿时,眼泪不停地往下流。我连忙追上去,抱住你,说“爸爸,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对你,原谅我吧?”你突然笑了,说:“傻孩子,爸爸怎么会怪你呢,乖,去睡吧。”我“嗯”了声。松开了你,便回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