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我心里的话语_关于心里话的周记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2:19
从我小时候到现在,有一句话始终留在我的心里,这一句话就是:“宝贝,不要怕,没事的,勇敢点,你要坚强起来!,”因为这句话使我更加勇敢,更加坚强,使我在成长路上一路信心满满的。
记得那是一个平凡的下午,爸爸妈妈都在忙,而我和小朋友们在外面玩。我们店铺前面有一个临时搭的大棚,棚下有一张破旧的木头床,我们就在那上面疯玩。破床上面有一块用来压东西的大石头,我们几个上窜下跳,一点也不顾忌大石头的存在,不知谁一不小心把那块大石头给弄掉了,那块大石头不偏不斜刚好砸中我的脚。疼的我眼冒金星,眼泪吧嗒吧嗒的流了下来。瞬间我脚上的血冒了出来,把鞋子也染红了。小朋友们顿时吓傻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妈妈听到外面的哭声,慌忙的跑过来了,说:“没什么大事,只是砸流血了而已。就是一点小伤,宝贝,没事的,不要怕,勇敢点,你要坚强起来。”
虽然我的脚很疼,但我还是在妈妈的搀扶下一步一步走回了家。回到家,我脱下鞋让妈妈看了看,妈妈心疼的流出了眼泪,我也情不自禁的哭了。可是妈妈依然还是说着:“宝贝,没事的,不要怕,勇敢点,你要坚强起来。”听到这些我的脚好像真得没那么疼了。
直到现在我还会常常想起妈妈说的:“宝贝,没事的,不要怕,勇敢点,你要坚强起来!”这句话给了我勇气和信心,使我不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