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对父母说一句:“不要忘记孩子的尊严。”
人们常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认为孩子们整天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像个天使。
事实并非如此,今天的我们也有了几分烦恼!现在的父母渐渐走进了一个误区——忘记了孩子的尊严。
有的孩子并没有犯错,却被父母误解了,事实澄清后,父母缄默了,他们竟没有勇气对孩子说声:“对不起。”他们可能是怕毁了在孩子心目中的伟大形象。可他们不知道,如果,他们说声“对不起”,他们的形象会更加的高大。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他们的成长需要家长的严格教育,适当的约束,但绝对不要对他们的人格进行伤害。你若给孩子一份尊重,换来的将是孩子纯真的心。
尊严,几乎人人都有,今天,我要对全天下的父母说:“不要忘记孩子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