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有些孤僻,这和我的家庭有很大的关系。
从我出生开始,就注定在这个家庭里啦,我的奶奶是小学老师,我的爷爷是大学里的老干部。爸爸是个司机,妈妈下岗在家照顾我们。那时我们很快乐,很幸福,也很美满,可不幸的事发生啦,爷爷先是脑溢血住进了医院。过了一年奶奶因心脑血管也住进啦医院。从此我们的家开始出现了破裂……
爷爷自从出院后就开始信“野药”只要有人推销爷爷就买,放着医生开的药不吃,就吃这些说什么一。二个疗程就治好的“野药”一年,二年过去啦,爷爷的房间里放的到处都是听推销员说,和看广告而买的所谓能治病的药。可爷爷还是那样子。爷爷把他和奶奶的工资都花在这上面不说,还欠了别人很多钱。我和爸爸,妈妈也常劝他:“这都是骗人的,不要在买啦,如果这药真的很好,医院为什么不用……”可爷爷就像着了魔,谁的话也听不进去,从次我们家的笑生越来越少。
我多么想让我的家和从前一样呀!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