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风貌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6
新学期,我们学校给大家展现了新风貌。
一进校门,校园的新风貌会让你惊呆:有运动器材、花坛、红地毯,巨大的校徽雕塑矗立在小广场上。新的教学楼耸立在操场西侧,西门前还增加了停车场,学校的变化真大!
发同校园变化的同时,我们听说将来学校要给每个班、每个学生配一台电脑,供上课时查资料使用,这真让人期待呀!
新学期到了,我们不能像小时候那样不懂事,我应该在新学期里更进一步,让学习成绩提高。好好听课,认真写作业,不马虎、一丝不苟,争取在新的学期里取得好成绩。
这就是我的希望:在新学期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