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2
那些回不去的时光,就让它永远定格在我们心里,要知道遗憾也是一种美丽。
――题记
体谅遗憾,也许你能读懂流水无情的无奈,落花为何如此执着不可能得到的爱恋。
在这个花季般的年龄里,有对异性朦胧的情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何去控制。或者说不想去控制,任由它生长为参天大树,然后又因为养料而枯萎。
曾经,我也以为,我可以在这懵懂无知的岁月里找到终生的爱恋。
在我的印象里,他是接近完美的。他学习成绩不差,性格也好的没话说。那恬静的容颜,是我回眸一眼便铭记一生的存在。
我们每晚都会聊几句,聊理想,聊朋友,告诉对方自己正在做什么。当然,说早晚是少不了的。起初,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不就是经常聊天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这样,我越来越依赖他,喜欢和他聊天,打游戏。只要是有他在,我就觉得做什么都好。
记得那天下着大雨,我和他吵架了。可后来他给我解释说,是妹妹拿了他的手机,他根本没有说过我坏话。当时的我,听他解释的越多就越生气。最后彼此删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当时,我以为不就是一个普通朋友嘛,失去了就失去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