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22 02:52
那天约好了今晚在城的角楼上见面,我早早地来到角楼上。不一会儿,就看到他从远处连跑带颠地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想逗逗他,于是,我找了个地方藏了起来。
那天约好了今晚她在城的角楼上等我,但我想给她一个惊喜,早早地就往角楼赶,刚走到拐角处,就看到她在角楼里向外张望——她的样子可真美。我不禁喜上心头,看看手里拿的准备好的礼物,加快了脚步。可当我来到角楼上时,却不见了她的踪影!怎么会这样呢?莫非我刚才看花了眼?可能吧。我想她想昏了头了。
我刚刚藏好,他就到了——好险!我看到他双眉紧锁,一只手里拿着什么,另一只手使劲地搔头,还以为他有什么心事,就想出去叫他,却又见他傻傻地笑了,露出洁白的牙,好可爱。我差点笑出声来。可没想到他竟找了个背对我的地方坐了下来,而且好长时间都没有回头,低头摆弄着什么,我真是有点生气了!不过,不知道他手里的东西是不是给我的呢?
唉,既然她还没到,我就坐下来等她吧。
看着手里的东西,我不禁想起了她送给我的彤管——红润美丽,声音悦耳动听——真是让我喜欢得不得了!还有那次,她从野外采来茅草芽送给我作为信物——那茅草芽实在是又漂亮又独特,简直是太完美了——她可真有眼光!话说回来,也不知道我这份礼物她会不会喜欢。
咦?她怎么还没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