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故事新编-续写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9
也许大家认为,青蛙王子和公主会一直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好吧,面对每天慕名而来的拜访者,他们也只好“快乐”地生活着,生活着……
直到某天晚上,当公主再一次对青蛙王子发起牢骚时,青蛙王子也紧接着翻起了旧账:“你想想当初,是谁把你最心爱的小金球从水中捞回来?是谁曾经许下承诺?要不是当初国王的坚持,我也不会与你结婚!”
每每吵到这种地步,公主总会默默地走回房间。可她今天的态度却格外强烈,硬是把那些陈年旧账翻了出来:“你看看你这幅德行,还轮得着你来说我?要不是你找上门来,我们俩能这样嘛……乱蹦什么?还不赶快出去,免得脏了我新刷的墙壁!”
听了这番话,青蛙王子顿时怒火中烧,“哗”地一下推开了门,头也不回地走了。
黑夜的森林别有一番风趣,萤火虫的微光相互掩映,月亮在云间舞蹈……可这些美景青蛙王子都顾不得欣赏,闷着头,径直来到了巫婆的小屋前。
此时的巫婆早已不比从前,不但破旧的小屋换成了田园别墅,还因为青蛙王子的故事走红了段时间,高兴了不知多久了呢!
见青蛙王子的到来,她赶忙拉住他那纤细的双手,直把他往屋里邀。青蛙王子却握紧她的手,眼里含着泪水,诚恳地请求道:“巫婆,你还能把我变回青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