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大胆闯入黑龙派?”黑龙派门卫大叫。话音刚落,门卫人头以没,江小鱼对江无缺说:“大哥,我们现在去找鬼铁拳,然后合力打败他,问他为什么要我们的命,”江无缺说:“好”。
江无缺将所有卫士杀了后,和江小鱼一起去了练功房。刚到门前,感到了以股强烈的内力。江小鱼和江无缺闯进练功房,看见鬼铁拳正在运功疗伤,鬼铁拳发现了他们,二话不说,一记“五当直拳”便打来,幸好他们有瞬间破解护体,躲了过去,鬼铁拳有用了招地狱魔龙拳,打向江小鱼,江小鱼用“青翔剑”挡住了(青龙宝剑和翔天剑的和体招数),江小鱼用了一记“龙云破天”,剑如电一般的刺了过去,威力极大,破了鬼铁拳的地狱魔龙拳还伤了他,鬼铁拳觉得自己打不过想逃,被江无缺挡住,用天师掌法伤他,鬼铁拳用“凤神躲”躲过,又用“地震拳”打江无缺,江无缺以内力挡住,用火雷咒咒鬼铁拳,鬼铁拳想挡,却以身受重伤,倒地,之后鬼铁拳又站了起来,用了“霸龙拳”,江小鱼用“天仙剑”去挡,江无缺用“冰封咒”挡,可这招是当年“拳圣”的得意招数,江小鱼和江无缺立刻被震伤,倒地,使鬼铁拳逃走。
江无缺对江小鱼说:“我们去找‘剑圣’,叫他传授你剑法,然后我们在去‘破天掌’,让他传我掌法。”江小鱼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