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7:19
自从那一次被狐狸骗后,无知的老虎还一直被蒙在鼓里,还以为狐狸是“上帝派下来的使者”。直到今天才被乌鸦揭穿,老虎得知真相后急得跳了起来,它发誓一定要把狐狸吃掉。而狐狸自从骗了老虎以后,每天都提心吊胆的,窝在家里哪里都不敢去,生怕老虎知道真相,来找它算帐,结果饿得头都晕了,终于它受不了了,就出门去找吃的。
不巧,狐狸刚刚走出家门,就遇到了老虎。老虎一看见狐狸就气愤地说:“哟,真是冤家路窄,你上次竟然欺骗本大王,今天,你说等着被我收拾吧。”狐狸想:真是倒霉一出门就遭到这只老虎。于是,它满脸堆笑地说:“虎大王就请您饶了我这条小命吧。”老虎大怒,一把抓住了狐狸,说:“你这臭狐狸,还要我饶命,门都没有,不要再说了,反正我今天一定要吃了你。”狐狸急出了一头汗,心里想:“当年我用机智的方法骗了老虎,那我现在也可以骗老虎。它灵机一动,说:“要不是我在找食物,没有发现你,我早就把你甩得远远的,有本事的话我们进行一次跑步比赛吧!”老虎说:“少用这一招,上次我表哥东北虎就被你这个狐狸骗了,你肯定是想在我和你比赛的时候偷偷逃跑。”狐狸见骗不了老虎,就哀求道:“老虎大王,是我做得不对,请您原谅我吧!”“不行!本大王这次一定要吃了你!”老虎大吼道。狐狸说:“大王啊,您放过我吧,我会报答您的。”“好吧,本大王原谅你一次。”老虎心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