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趣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4
在大人的眼中,吸管是个平常的生活用品;但在我的眼中,吸管却个好玩的玩具。
每当我用我的水杯喝水时,我总会情不自禁地咬几口吸管。那个吸管软软的,很舒服。咬上几口,感觉水都变甜了许多。
我们家有时会去店里吃饭。点菜时,我总希望餐桌上有一些饮料或水。如果有,那我必定要去前台拿上几根吸管。我喜欢把吸管弄出花样:把吸管拉长,再打一个活结,就是很常见的花样;或摆一个爱心的形状;还可以绕上几圈,变成螺旋形。吸管有了花样,我喝水才放心。感觉自己像一个魔术师,用吸管变出很多东西。
用吸管和加形针,还可以做一个“迷你潜水艇”。把吸管剪成4。5厘米长,对折,再把回形针插进去,就大功告成了。装在矿泉水瓶里,按按瓶子,“潜水艇”就会一上一下地动起来了。自己如同是一个科学家,做着一个“伟大”的科学实验。
吸管真的是一个方便又好玩的玩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