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士吸管VS土豆-童话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5
这一天,举行了一场“大力士”VS大赛。经过抽签决定吸管和土豆VS力气。
吸管心想:土豆既坚硬,而且那么重,我能打败他吗?土豆骄傲地说:“你这根细小的吸管也敢跟我比赛,小心被我压扁!”吸管愤怒地跳起来,说:“我可是大力士吸管,你这个臭土豆,我们赛场上见!”土豆坐在地上悠闲地休息着,吸管则想尽办法打败土豆。
第一轮VS开始了,吸管寻找着土豆的弱点。“找到了!”吸管在土豆的一个小坑坑里钻了又钻。“你在给我按摩吗?”土豆捧着肚子笑着问道,别白费力气了,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吸管急得满头大汗,而土豆却完好无缺,第一轮比赛结束了,却还没分出胜负。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吸管说:”刚才只是热热身而已,现在我要变身啦!”首先,吸管将它的的一端堵住,接下来在空中转了三圈,然后,土豆在空中来了个“后空翻”,最后,吸管用力地插进土豆,结果,吸管如钢钉一般牢牢地插入土豆的身体里。吸管像一面胜利的旗帜一样立在土豆的肚子上。土豆说:“呀哟,痛死我了!你这根吸管还真厉害!”“吸管叉着腰看着土豆说:“哼,看你还敢小瞧我!”
最后吸管获得了“大力士”的称号,从此骄傲的土豆再也不敢瞧不起别人了。
通过这个小故事,让我懂得了不可轻视别人,因为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