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运输-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3
春风习习,正是开展游戏活动的好时节!瞧,我们班的“指挥官”又来指挥同学们玩游戏了:“哎——你快穿进去!”“不,你摇摇头!”“小心,要掉了!”……
这天,教室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吸管运输”游戏。所谓吸管运输,就是五人一组,站成一排,每人嘴中叼着一根吸管,第一位同学的吸管上放上五根橡皮筋,依次向后传递。如果橡皮筋掉落,则挑战失败!
在“吸管运输”游戏之中,“指挥官”是第一个队员,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橡皮筋,生怕一不留神,橡皮筋就掉下去。“诶,对——蹲下,蹲下……”第二位同学听着“指挥官”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只言片语,便乖乖地照着步骤进行。“指挥官”紧盯着橡皮筋的动态,眉头紧锁,深深地憋了一口气。紧接着,他使出了自己的“大招”,快速地摇着头,一根皮筋过去了,紧接着后面的皮筋也顺利过去了。这时,他原本紧皱的眉头也随之松开了,大松了一口气。
虽然“指挥官”已经完成了任务,但还是时刻精神紧绷,关注着自己组员的动态,在旁边手舞足蹈地指挥着。“低头,低头,快低头呀!”“抖一下,要掉出来了!”“小心,一根一根地穿也可以,只要不掉就行。”只听他嘴里不停地念叨,直到最后一个人成功穿过。霎时间,组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所有人都在欢呼。
他们为什么能成功呢?在我看来,是因为他们有一位智慧的指挥官。我想如果没有他有条不紊的指挥,就不会取得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