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运输-五年级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男生与女生之间的对决。
他们的“兵器”有吸管和橡皮筋,靠的是队伍成员间默契的传递,标准是哪组的用时少。
来看看男生组,第一个同学小心翼翼地将习惯上的橡皮筋传送到了第二个同学的吸管上,十分顺利。我看着心里有点担忧:男生组如此顺利,想来能很快完成。不过,就在橡皮筋要传到第三位同学的吸管上时,突然变得不再乖巧,死死地赖在了他的嘴边。这下,第四位同学可难办了,他小心地叼着吸管,费尽心思,想要将皮筋挑出来,可一直无济于事,反而将皮筋推得更贴紧队员的嘴巴了。我不由得开心起来:这样可以拖延一点时间,越久越好。可是,现实却“残酷”地告诉我:男生们很快就找到了应对的方法,最终以56秒的优异成绩完成了皮筋的传送。这下,他们个个趾高气昂,像是斗赢了的公鸡,对我们女生大放狠话:“呵呵,让女生三秒,我们也准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