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小兔喂牛奶_关于小兔子的作文1000字
下午,我到虎子家玩儿,刚到他家,我就被刚出生十天的小兔吸引住了。它们胖乎乎像肉球一样的身体,耳朵紧贴在脑袋上几乎看不出来。它们排着队躺在盒子里,睡得香香的。
虎子说,小兔现在需要喝牛奶,呵呵,我也正想体验一下如何给兔宝宝喂牛奶呢!你一定奇怪,为什么要给兔宝宝喂牛奶呢?它们为什么不喝兔妈妈的奶呢?那是因为兔宝宝的妈妈没有奶水,所以给兔宝宝喂奶的”重担“就落到了主人的肩上。
听虎子妈妈朱阿姨说,装在眼药水瓶里的牛奶,需要放置一会才可以喂给兔宝宝。趁这机会,我先仔细看看它们的摸样:盒子里的五只兔宝宝,两只黑的,三只白的。它们都很小,最大的一只也只不过小孩子的手掌那么长,最小的一只只有大人中指那么长。最大的白兔性格暴躁,稍动它一下,就会激动得几乎跳起来,活像一只愤怒的小公牛。老二也是白兔,它的性情温顺。而老三,是最好辨认的一只,它是黑色的,头顶有一个像月牙的白色斑点,它被取名为“包公”。排行老四的是一只小白兔,很小一点点,瘦骨嶙峋的,抱起她时能摸到明显的肋骨。最小的一只小黑属于矮胖型,身子不瘦,就是个头太矮,和“包公“放到一块就像一对”父子鼠“,好玩极了。这些性格不同的小兔子,在喝奶时会有怎样的表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