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_描写动物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0:25
在我家,有两只惹人喜爱的小兔子,它们两个是一对,一只雌的,另一只是雄的。
我家的小兔子一只是黑白相间的,身上有些黑色,也有些白色。另外一只是全身灰色的。不过它们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是三瓣嘴,还有长长的耳朵和短短的尾巴。还有一个问题我不明白,纯白色的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而我家的两只小兔子眼睛的颜色却是黑色的,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们家的兔子可不能再说小兔子了,因为它们已经很大了,是刚买回来的四五倍,差不多已经七八斤重了。我比较喜欢那只灰色的。因为它全身上下都是灰色,几乎没有一根不同颜色的毛。摸上去非常的舒服。
我们家的兔子还给我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快乐。有一次,我想拿出一只小兔子玩玩,没想到,我刚刚要抓到它的耳朵的时候,那只小兔子发现了我,跑到了笼子的另一边,使我前功尽弃就这样,我和小兔子耍的团团转,我抓了还几次都没有抓到,这使我很气愤,把我气的半死。我心想:今天我抓不到你,我誓不罢休。突然,我发现我身旁有两棵青菜,便想到了办法。我放了一棵青菜到笼子里,它们便迅速的吃了起来。有一只兔子快要吃完了,我便看准时机,一下子就把它拎了出来。当时它还在不停的挣扎,可一切都是徒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