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兔_状物作文800字小白兔
三个星期前,我缠着妈妈去“卷心菜”(景星)花鸟市场买小兔。去市场的路上,一想到可以买到一只可爱的红眼睛小兔,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不一会儿,我和妈妈到了“卷心菜”花鸟市场,那里有项链、戒指、鲜花,还有各式各样的美丽动物,其中最吸引我注意力的就是那些红眼睛和黑眼睛的小白兔。
突然,我在一家店里看见一只娇小可爱的小白兔,它在笼子里走来走去,让我觉得它机灵极了。它的身子像一团毛绒绒的、刚刚开放的小棉花。它的耳朵竖得直直的,眼睛像两颗红水晶,发出温和的光芒。其它兔子懒洋洋地躺着,而它却精神百倍地站在兔笼里。
就是它了!这就是我想要的小兔!
“妈妈,我要买这只小兔!”我指着那只小兔高兴地说。
于是,我们和老板娘讨价还价了一番,用20元买下了这只小兔和一个紫色的小笼子。
我太喜欢它了,把它和笼子拿在手上,一刻也舍不得放下,小心地把它带回了家。
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小兔拿出来抱一抱,但是妈妈说它有点脏,不能拿出来。我就把它放在兔笼里,拿了点兔粮和菜给它吃。它没有吃兔粮,却对着卷心菜“吇吇吇”地啃个不停。
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一白”,因为它很小,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