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8:24
在我去年过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我可开心了,给它取名就叫“小兔”。
有次带小兔到操场上去吃草,我把它放在草地上自由活动,它一边吃草一边玩耍,可爱极了!
瞧,我的小兔长着粉红色的三瓣嘴,红宝石般的眼睛一闪一闪的,真可爱!一对长长的耳朵,动来动去,只要你摸摸它,它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好似在享受按摩一样乖乖的任你摸。它的整个身子蜷成一团时,就像一团棉花,白白的软软的。你看,这时它发现了一快“新大陆”,四条小短腿向那飞快的奔去。哎呦,真是羞羞,它的屁股朝着我们,小脸埋在草堆里正狼吞虎咽的啃着呐,远处一望,就像一块会动的棉花糖。
可是不幸发生了,一天早上,奶奶和我起床后发现小兔躺在地上死了,头部有很多伤痕。原来昨晚我没把小兔的门关紧,它跑了出来,被狗发现,咬伤了。看着雪白的兔毛上那斑斑血迹,我难过的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