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雪白的皮毛,长长的耳朵,可爱的三瓣嘴,再加上小毛球似的尾巴,聪明的你一定猜到了,它就是——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十分温顺,它一看见你放学回家,就以每秒10米的速度跑来,差不多快飞起来了。接着用一双红彤彤的大眼睛盯着你,要多可爱有多可爱,你就是铁石心肠,也会被它的可爱训服的。
可是,天下没有完美的人,兔也一样。小白兔生气时比火山爆发还可怕。就拿最近的一件事来说吧:在一天中午,小兔的饭碗里没有一丁点儿菜叶,它就一会儿扒你的鞋,一会儿在你的腿上拉大便,一会儿又用它亮闪闪的牙给你咔嚓一口,疼得你叫苦连天。唉,真是一只可怕的兔子呀!
我的兔子也有出色的文学风采,它无聊时,就抓住我的书架,先思考一下看什么书,接着慢条斯理的抽出一本《儿童文学》,坐在我的床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我凑过去一看,差点儿吐血,看什么书啊,书都拿倒了!记得还有一次:小白兔想让我见识一下它的书法水平,它首先用尾巴沾一点墨水,再在我的床单上龙飞凤舞,嘿,作品完成了,它先欣赏了一下,就高傲地走了,我可急坏了,妈妈看见,一定又要使出“东北狮子吼”了。小兔呀!你可把我害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