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1
写下这个题目时,我仿佛看见一双乌黑光亮眼睛。看着它那清澈明净的眼睛,真是一种享受。
夏至,我来到姐姐家时,第一眼就看到了这只可爱的小兔子,它,黑宝石般的眼睛闪着光;长长的耳朵直直地竖起来,黑白相间,像一头奶牛的花纹;小巧玲珑的身子背上,黑黑的花纹绣在棉绒般的白毛上,像匹斑马;棉球似的尾巴雪白雪白的;灵活的小脚蹦蹦跳。它一手扶着栏杆,一脸想出去的样子,清亮的眼睛触动着我,表示着纯洁的童真。
它那黑宝石般的小眼睛,充满着生气。给整个家增添了活力,它在地板上蹦蹦跳跳,并不觉得地板的冰冷,给姐姐带来了快乐的热乎气。这个小生命,对一切都好奇,无论是一棵菜、一只玩偶猪仔、一颗枣,都会过去仔细地闻闻、看看。有时,我给它抛颗枣,它立刻跑过去,看了看,啃了几下枣皮,就走开了。这可爱的小家伙,好像是带着欢乐来的。
姐姐自从有了这个活泼的小家伙,就变得开心起来。平时她很少说话,总是安静的站在一旁。有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姐姐偶尔会赞赞它,脸上时常泛起笑容。姐姐高兴时,会把它放出来走一走,我趁这时,赶紧操起夹子,夹起笼子里几片被可爱的小家伙啃得千奇百怪的菜叶,拍拍它柔软的小身子。小家伙懒洋洋地转过头来,黑宝石般的眼睛望着我,我细看,刹那间觉得它的眼睛是两颗水灵灵的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