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里的小天使-关于同学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2:52
包小满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们班里的小天使!
她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和一张圆圆的脸。
她很善良。有一次我跟她走在上学的路上,路边突然爬来几只小蚂蚁,我出于害怕的本能,刚想抬起脚来把它们踩死。包小满赶忙跑过来把我叫住了。她说:“虽说这是几只小蚂蚁,会”偷“我们的食物,但是这也是几只跟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的小生命啊!你把它踩死了,难道你不心疼吗?”我有点羞愧的说:“对不起,我就是有点害怕蚂蚁,所才这么做的。”她说:“没关系,我理解你的感受。”说完,我们就继续往学校走了。真是一个善良的小天使!
她很可爱。她与人说话总是笑眯眯的,并没有阴沉着脸,而且她每次都主动跟认识的人打招呼。有一次她心情很不好,我以为她阴沉着脸跟我说话,可她并没有这么做,而是神秘的把我叫到一个僻静的角落告诉我了她的秘密:今天有人把她叫作爱臭美、爱卖萌的魔鬼!我当场就说:“这也太过分了,是谁呀?这么没礼貌!”但她却说:“没事的,就当他说的是耳旁风!”我说:“行。”她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天使!
她也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有一道数学题总是想不明白。她刚好从我书桌旁走过,看到我正在苦思冥想着这道题,便主动过来教我了。听了她的讲解,我瞬间打开了所有思路。还有一次,一个同学受伤了,她主动将那个同学扶回了教室。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