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潘顺子-人物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窗外,没来由地飘下几朵雪花,像是从星星上飘下来的,落在窗台上。教室里灯,照射在雪花上,更像是星星了。
“需要热水吗?我这里有哦!”顺着声音望去,一个天使般的女孩正微笑地看着我,两个浅浅的酒窝在脸旁打着旋儿。她就是我在学校里的“死党”——潘顺子。
为什么她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呢?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也许,是因为她那颗天使般的心吧!
记得有一次,天气格外寒冷,好像是冬姑娘在拥抱大地。霎时,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给大地披上了一身厚厚的银装。
我穿得比较薄,天气这样突变,我情不自禁地打了几个哆嗦。端起水杯,本想喝点热水暖暖身子,可杯子里的水一滴不剩,我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
“你是不是冷?我这里有热水哦!“只见她拿着保温杯,微笑着朝我晃了晃,“我可以给你一些。”
“哦……那,谢谢你了。”我将杯子递给她。她轻轻拧开我的杯子,把自己杯子里那热气腾腾的热水倒进我的杯子里。
她把水杯递给我,微笑着点了点头,眼神不经意地瞥到了我的手。
“呀,都冻得发紫了!”她捧起我的手,反复地看着,眉头紧锁在一起,拧成了一个疙瘩。突然,她一拍脑门,把自己手上的手套取下来,给我一只手一只手地戴上。没过一会儿,她自己那双娇嫩的手却冻得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