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妹妹-关于妹妹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9
我的妹妹很可爱,乌黑的短发上系着一个蓝色的蝴蝶结,黑宝石般的眼睛闪闪发光,是那样的迷人、耀眼。她不仅很可爱,还有着天使一般的爱心。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公园散步,看见有卖棉花糖的,那棉花糖被叔叔“打扮”成各种各样漂亮的造型,怎能不诱人呢?我赶紧跑过去。
买完后,我看见妹妹正在扶一个小孩,嘴里还温柔地说道:“小弟弟可要小心啊!”看见我买来了棉花糖,妹妹赶快跑过来从我手中拿了一个棉花糖递给小弟弟,又温柔地说:“给,你把这根棉花糖吃了吧,不要再伤心了。”说完,自己咽了一下口水,跟着我回家了。这个妹妹,没想到年级小小的,还挺有爱心嘛!一路上,我都在悄悄观察妹妹,没想到,平时的“小馋猫”居然一声也不吭,硬是没张口问我要棉花糖吃。
妹妹的有爱心可是出了名的。记得那一次,我们正在小区里玩捉迷藏的游戏,大家都玩得开心极了。小伙伴们有的躲在草丛后面,有的躲在滑梯下面,有的躲在一堆废弃的水管中间......突然,一个孩子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磕破了,流出血来。那孩子疼得哇哇大哭,声音大得几乎都快把周围得东西震碎了。
妹妹听到哭声,箭一般地冲过去,将那孩子小心翼翼地背起来,一路小跑冲进楼道,让孩子坐在楼梯口的台阶上,自己三步并作两步地朝楼上小跑着去了。不大一会,她回来了,手里提着医药箱,大口喘着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