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7:51
在一个草木枯焦、鱼虫无存、鸟兽无踪的世纪。忽然从天上飘下一个天使来,原来,她就是传说中的“天宫清洁员”!她本来可是一位神仙哦,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被王母娘娘“雇用”,成了“天宫清洁员”,哎哎哎!说正题,她为什么会飘到人间呢?原来我们的地球到处都是垃圾,因为大气污染太严重,小溪里的水就仿佛是黑墨水,所以里面的小鱼都肚朝天了!时间一长,就会有一股臭臭的鱼腥味,鱼腥味渐渐漫延开来,就漫延到了天宫。王母娘娘臭得不知如何是好,就叫“天宫清洁员”去看个究竟。
“天宫清洁员”这里走走,那里走走,不知先从哪里下手,她想:王母娘娘叫我下凡,是让我来除臭的呀!想着,她就准备把地球的各个地区的小溪里的鱼掏空,然后从天宫里拿来永远黑不了的水和永远死不了的鱼。可是小溪里太臭了,所以“天宫清洁员”就找来了个夹子,把鼻子夹住,带上手套,开始抓鱼。因为夹子夹住了鼻子,所以使“天宫清洁员”不能呼吸,只能用嘴巴呼吸。她把小溪里的小鱼都抓走了,还换上了清澈见底的溪水,活灵活现的小鱼,她再看看周围的环境,地上无树没草的,“天宫清洁员”决定牺牲自己的魔法棒,她连说三声“变变变”,一个个被砍伐了的树墩长得飞快,一瞬间,就变成了参天大树。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挺拔的士兵,“天宫清洁员”这里补救一些小草,那里救活一些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