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使”-关于乐高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人喜欢洋娃娃,有的人喜欢酷炫的手办,也有的人喜欢手表……而我喜欢的也是大多数男孩子的最爱,那就是乐高玩具。
那一天,爸爸提着一箱乐高回到家,正在看电视的我和小弟弟看到,心里都乐开了花。我们俩迫不及待把这箱子乐高搬到了房间里。
它们每一个都不一样,都是独特的自己,虽然它们只是小方块,不过你不要因此就小瞧了它们,它们可以随意拼成许多有趣的东西,可以拼成宇宙飞船,可以拼成凶猛的恐龙,可以拼成可爱的小狗,又或者可以拼成活泼的小猫咪,千变万化,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一天放学,我带着只有80分的卷子回家,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得稀里哗啦。我失落地躺在床上,看见那乐高小人高举着双手,它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别伤心了,快和我一起搭一个宇宙飞船,飞向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又或者拼两个孙悟空一起闯荡天空吧!”我看着它,能想到无数它想说的话,它是治愈了我的伤心的“小天使”。每当我睡不着时,就会把它放到枕边,让它陪我度过这个夜晚。它不仅是我的“小天使”也是我的“守护者”。
时至如今,我也一直保留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