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的羽翼,开启进入天堂的阶梯。母亲的环抱,是你我灵魂的归宿。让祝福的言语抚慰心灵,让天使的微笑拭干泪水。路漫漫,水迢迢,风雨烟云愁多少?
平和的心态,是面对生活最好的筹码,天使的光芒,是照耀前途的一盏明灯。
孩子是镜子一面,折射的是父母的身影。他们渴望,他们也追求,无时无刻,能感受到爱的芳香,无时无刻地在父母的怀抱里寻觅温馨的天与地。用敞开的心扉,透彻颗颗心灵,你,便感知一份思想。站在不同的地方观察,用不同的视角查阅爱的词典,或许,有太多不惑,但你终能破解。
世界上,有一种最最温柔最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它是冬日里的一堆篝火,消融了凝冻的寒霜,让温暖与希望交织在我们心中,把安详,轻轻揉进梦的故乡。母亲的心,就是一个深渊,我望不到头,也看不到边,而在它的最深处,你,总会得到宽恕。
父亲的心,是一张图画,美意联翩。每一根线条,都蕴藏着对你爱的起点。父亲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那颗冰冷的心。父亲给予我的爱,是精深而博大的,它像一株茉莉,在某一个角落里静静吐着它迷人的芬芳。
我闻到了,茉莉的清香。
我听到了,母亲的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