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暖心小天使_写人作文
更新时间:2024-04-30 21:25
相信天使一直驻足在我身边,从未离开。
——题记
当我高兴的发狂的时候,有个人会笑的比我还疯狂;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个人会费尽心思讲笑话唱歌搞笑来逗我开心;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个人会想尽一些办法来帮我渡过难关……这个人是谁?
天使,是的。他不是所有人的天使,只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天使。
他就是我天使一般的弟弟。
说到弟弟总会有一些无聊的人关心是不是血脉相连的亲弟弟,确实够无聊的问题,血脉重要吗?当关系融洽到一定火候,什么亲疏有别血脉相连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吧。我只知道他是我弟弟,哪怕是表弟,但他却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每年寒暑假,我们都会不远千里聚集在一起,今年你来我家,明年我去你家,礼尚往来。还记得那年他住在我家的日子,那是我整个暑假最快乐最美好的时光。烈日炎炎,仿佛烧焦了大地。我们一起去学画画,回来的路上我车链掉了,万般无奈我开始停下车子来鼓捣,叫他先回去。他想都没想就跳下车子,一把把我推开拥住我不争气的车子,丢给我一句:“修车子这活是你一个女的该干的吗?哪凉快哪待着去,我看旁边的药店最凉快,那里面有空调,看什么看,还不进去,小心晒黑了你,修好我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