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大家好!我是一名诚实守信小学生。我想问问大家最近有没有被一种咳嗽所折磨,我就是其中一个,莫名的咳嗽,白天咳嗽,晚上咳嗽,吃了好多消炎药,止咳糖浆,都不见好转。妈妈急坏了。
白天不能正常上课,老师担心。晚上不能正常睡觉,妈妈心疼。我就只能靠着床边坐着,手拿垃圾桶,咳嗽就赶紧吐了口中的浓痰,妈妈则在一旁端着茶杯愁容满面的看着我,嘴里还时不时的说:这可怎么办呀!什么时候能好啊!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我精神是好多了,但是咳嗽依然没有停止,这天中午我的舅爷爷来了,看见我说今天怎么没有上学啊?妈妈如实说了我因为咳嗽一星期了,不能正常上学,晚上不能正常休息,所以才这样在家呢,老爷爷说我教你一招,现在就试试,拿两个鸡蛋打入碗中,不要打散,直接加入红糖放在鸡蛋上铺上厚厚的一层红糖后直接放锅中蒸熟就可以吃了,还有一点强调一下,睡觉前吃最管用了。
妈妈照着爷爷的方法一步一步的做了,结果正如爷爷所说的,实现了,我不咳嗽了,我好了!我和妈妈验证了,我们如获至宝啊!
今天分享给大家,如果需要记得一定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