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7:49
大家好!我是一瓶消毒液,可以帮大家消灭细菌。大家都非常爱护我,可是自从来到了这个班级,我的生活就越来越惨了。
今天美术课课间休息时,一些同学的手上沾满了颜料。这时一个女孩小A拎着我飞快地跑向洗手间,她先用力按了按我的头,挤出了一点透明的液体,接着用力地搓着手。另外一个女孩小B走了过来,挤了一点液体,也使劲地搓洗着手,但是还是没有洗掉蓝色的颜料。最后,我被女孩小A拎回教室。
当第二次小A又来到洗手间时,我却呆在洗手台的中间,不一样的是我已经变成蓝色的了。小C在洗手间洗板子,可是她们走时谁也没有理我,我还是孤单地呆在那儿⋯⋯
我是消毒液,不是洗手液。可惜我不会说话。假如我会说话,我要大声地说:“孩子们,你们不应该用我来洗手。”过了很久,女孩小A才知道消毒液不仅变成蓝色,而且没人拎回教室。她心里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