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狗_状物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4
我家来了一位特殊嘉宾------一只漂亮的小花狗。刚见到它,我就高兴地手舞足蹈。要知道,我可是整日整夜的想要一只狗呢!没想到,我的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我的心早已乐开了花。
我先给小花狗做了一个简单舒适的家,然后又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花花。陪着他玩了一会儿,就去午睡了。午睡醒来,我马上跑到花花的窝里,看到它还在睡着,就趁着这个好机会给他准备了午后小点心。再过去时,花花已经摇着小尾巴等我了。‘‘对不起哦花花,让你久等了。’’我宠溺的摸摸花花的小脑袋,歉疚的说道。 ‘‘汪汪!’’花花叫了两声,似乎在说没事没事。‘‘哦,对了花花,我还给你准备了点心哦!’’我这才想起给花花准备了点心,连忙从背后拿出小点心给花花吃。花花见这么多吃的,两眼都发光了,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慢慢吃,如果还觉得不够,我再给你做。你看,我特意为你准备了红烧肉,多吃点。’’看着花花这么开心,我当然也是开心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