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狗_小学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我家很早养过一只狗,我很喜欢那只狗,全身的毛花花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十分讨人喜爱。我叫它“小花”,之所以叫它小花,是因为它全身的毛是花的。
在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小花生了五只小狗,我十分高兴,就抱出一只小狗来玩,我把它放在地上,他连站都站不稳。快要吃饭的时候,妈妈走过来说:“这些小狗都不要了,全部都送给别人,留一只小花就行了。”我说:“为什么要送人啊!”妈妈说:“一只就够乱的了。”
小花突然有一天不见了,我十分焦急,我到处找都找到,连小花的影子都没见着。妈妈说:“可能被别人杀死吃了。”就在这时邻居走过来说:“小花在田野。”我吐了口气。
真是嘘惊一场啊!我还真以为小花被杀死吃了呢,为了不让小花乱跑,我把它关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