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狗-小学生写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我家有一只长相滑稽的小花狗,名叫小花。
小花全身黑白相间,最惹人发笑的是两只小眼睛,周围是两个小白圈,鼻子上也有一块小白斑。真像一个减了肥的小熊猫,你看它,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总是东张西望,十分机灵。一见到我就不停地摇晃着尾巴,显得十分亲热。
小花的食物不止是馒头、面食,它最喜欢吃的是大骨头,如果它饿了,馋了,就不停地大叫,直到你给它喂好吃的,它才肯乖乖的不叫了。
它是我们家忠诚的看门卫士,小花睡觉时,总是把耳朵贴在地上。小花的耳朵很灵敏,可以听到很远的声音,当有陌生人来时,它都汪汪的叫起来,好像在给我说:主人,有生人来了。但小花一看到我放学回来,就疯狂地扑上来,快乐地摇着他的小尾巴和我打招呼。有时候他很调皮,把我的鞋子叼得满屋跑,我追也追不上,叫也叫不回来,真让我哭笑不得。
小花活泼又可爱,我真的十分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