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花狗洗澡-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舅舅家做客。一进门,一只可爱的小花狗迎面向我扑来,还不停地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小花狗很可爱就是脏了点。于是,我主动向舅舅提出了给小狗洗澡的建议。舅舅同意了。
我先把水弄热,然后把小花狗放在盆里,它有些不情愿。我把它放在水里,它的毛在水里有黑有白,我用水轻轻地洗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
之后,我又取出了洗发水,太好了,是清新柠檬味的,我把洗发水挤在脏兮兮的小花狗身上,揉啊揉。调皮的小狗动来动去,我把它的“手”放在水里,仔仔细细地把它指甲里的泥巴用牙签挖出来,再把它的屁股洗干净,用水浸一下,然后再把它湿漉漉的毛轻轻地抖一下,最后,我用吹风机把它的毛吹干,就洗好了。
我带着小花狗去散散步,一路上,它蹭着我的裤脚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