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狗-关于狗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8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狗,它的名字叫“晶晶”,它的脸有点像狐狸的脸形,眼睛像闪闪发光的蓝宝石,鼻子像一个小金字塔,舌头红红的像一个着了火的圆三角,晶晶的身体毛茸茸的,金黄金黄的,所以,大家给“晶晶”起了一个可笑的外号叫“小黄球”,晶晶睡觉的时候还真像“小黄球”,它那短短的小腿多么像四根柱呀。
这只小狗很爱啃骨头,我每天都给它吃骨头,它只要一闻见骨头的香味,就迫不及待地围着你哼哼叽叽得叫,用身体蹭你的腿,口水流得足有一尺长。晶晶除了爱啃骨头还喜欢跑步、做操等,我跑步的时候,它会偷偷地跟我跑,我做操时晶晶也会在我身后跟着我做操。
记得有一次,我带着晶晶去公园散步,不知道为什么晶晶不见了,我急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四处寻找。过了好久,晶晶才叼着一根骨头回来了,它那得意的表情,让我不舍得打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