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狗-关于狗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9:28
我的小花狗是我和爸爸、妈妈捡来的。那是一天傍晚,我们在走路,突然看见了草丛中有只小花狗,还闭着眼睛。我们可怜它,把它带回了家。
回到家,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耳朵”。
耳朵有着白色的皮毛,就像穿了一件白衬衣,头上戴着一顶黄色的“帽子”。小小的脚“穿”着一双灰色的皮鞋。
它是我的“小闹钟”。每当奶奶在五点左右下去烧早饭时。它一定会跑上来,看看我是否在睡觉。如果我在睡觉,它一定会用它的“狮吼功”连声来叫我。有时耳朵用它的“狮吼功”都叫不醒我,它便用“咬被子”这招,把被子拉下去,让我着凉,见我还没醒来。它就会用它的绝招——“舔脚底”。让我在睡梦中突然醒来,我会用迷糊的眼神看着四周,只看见它摇着尾巴,天真地看着我。我的心情才顿时放松下来,看着它,微笑着。
它吃食时,也特别可爱。每当我拌好狗粮,它便会摇着尾巴等待我给它喂食。我把狗粮倒下时。它马上跑过来,一边吃,一边摇着尾巴,还不时地看看我。我在那边微笑,它觉得我不会抢它食物,就会放开胆子吃,这时我就会说﹕“慢慢吃,没人会跟你抢的。”它好像能听懂我的话似的,轻轻地点了点头。
我喜欢耳朵,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我希望它能永远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