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狗-小动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狗通人心”,这话一点也不假。从党校向上走500米的地方,有一座小山坡,坡脚下不知道是谁在那儿扔了三只让人爱的小狗。
可我最喜欢的是那只小花狗。它长得最可爱。四条胖乎乎的小短腿,粗壮有力地支撑着一个圆滚滚的胖身子,披着一件毛茸茸的、黑白相间的外衣,在阳光下闪亮闪亮的。圆乎乎的小脑袋,长长的小脸,镶着一双又圆又黑的大眼睛。最奇特的是它的鼻子,就像一只蝴蝶趴在脸上。
每当我和奶奶出去散步,经过小山坡时,小花狗就会“汪汪”叫地跑过来,真像和好朋友打招呼。然后用它的圆脑袋蹭我的腿,用它那奇特的鼻子闻我。开始两次我很怕它,可是后来我觉得它是在跟我说话呢,好像是说“你们去哪里呀?带上我吧!”因为它会蹦蹦跳跳地跟着我们一起往小河去散步呢。
现在,我每天都想着小花狗,做完作业后就要缠着奶奶去散步。其实我是想给小花狗送吃的,因为它实在是太调皮可爱了,有时候还跑到我的梦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