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的晴天伞-四年级童话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你们知道小公鸡的晴天伞吗?小公鸡的晴天伞是天蓝色的,就是湛蓝湛蓝的天空颜色,撑开后是个圆形,它是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小公鸡非常喜欢这把伞,把它取名叫睛天伞。
有了这把晴天伞后,小公鸡就天天盼着下雨。终于有一天哗哗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公鸡赶紧打起了自己的晴天伞,穿上金灿灿的外套,套上绿色的小雨鞋出门玩了。
小公鸡路过小猪的家,肉敦敦的小猪正趴在窗台上玩,看见了小鸡的晴天伞,很好奇,他就跑到小鸡的晴天伞下。小公鸡是个大方的小伙子,他就让小猪和他一起在晴天伞下走着。
路过小母鸡的家,可爱的小母鸡在门缝里看到了晴天伞,叫着说:“天晴了,天晴了,多好的晴天呀!”她也赶快跑到晴天伞下。小母鸡、小猪和小公鸡一起在晴天伞下走着。
走呀走呀,路过了小白兔家,雪白的小白兔正在家里练习蹦蹦跳,蹦起来时从窗户里看到了晴天伞,说:“多好的晴天呀,我出去玩会吧!”小白兔也跑到小公鸡的晴天伞下。小白兔、小母鸡、小猪和小公鸡就一起在晴天伞下走着。后来小公鸡的伞下有越来越多的小动物,小鸟、小蚂蚁、小蝴蝶、小蜜蜂、小蛐蛐……
太阳在家也看到了晴天伞,说:“多好的晴天伞,我在家干什么呢?我也出去吧!”太阳就出来了,阳光照亮了大地,天空又变得湛蓝湛蓝的,象小鸡的晴天伞一样,小公鸡就把晴天伞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