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小公鸡-童话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10:00
有一天,森林里传来了一个消息:森林里要评选出一位最美声音的动物,所以要举办一场音乐会。动物们听到这个消息,都争先恐后地来到报名现场报名,有小狗、小猫、夜莺和小公鸡。
在比赛之前,动物们都准备着。小狗每天早晨都起来对着太阳练声,小猫整天“喵喵”地唱着歌,而且还请杜鹃鸟来教它唱歌。小公鸡看到了,就骄傲地对它们说:“你们现在练习不是白练了吗?你们看我声音多好,这次冠军肯定非我莫属。”
终于到了比赛那一天了,熊猫主持人大声宣布:“第一个上场的是小狗。”小狗恭恭敬敬地走上台,鞠了一个躬,就开始“汪汪汪”地唱了起来。台下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
小狗唱完了,小猫要上场了,它静悄悄地走上台,“喵喵喵”地唱了起来。小猫唱完了,大家就用掌声把小猫送下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