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起来的小公鸡_小学童话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0:10
一声啼叫,把动物们从睡梦中叫醒——小公鸡起床了。它张开翅膀,想象自己能飞起来,忽然就觉得身体变得轻飘飘的,真的,真的飞起来了!
小公鸡在空中,吃着巨大的白云冰淇淋,和太阳公公聊天,和彩虹妹妹躲迷藏,玩得不知疲倦。
它飞回到地面,迫不及待地向朋友们讲述自己的经历,可伙伴们怎么也不肯相信,“真的吗?你可别骗我们。”小公鸡骄傲地仰起头,说:“你们等着瞧,明天上午会向你们展示无与伦比的空中舞蹈。”睡觉前,小公鸡想象着明天围着他的鸡群和大家眼里羡慕的目光,心情激动,久久不能入睡。
天刚一亮,小公鸡气昂昂地来到草坪,张开翅膀,用力一划,向天空飞去。途中遇见一只老鹰,他嘲笑道,“你长得可真难看,嘴巴像个小钢炮。”老鹰听后也不发火,就问小公鸡要不要和他比比速度。小公鸡想:他肯定不是我的对手,不妨就和他比试一下。可他哪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句话呀,一眨眼,只见老鹰的背影越来越小,最后消失不见。小公鸡被老鹰打了个惨败,也没脸回去,只好继续向前飞去。
小公鸡一直向前飞,看到一个白色的箭头,很不以为然地穿了过去出。
来时才知道原来是个火箭呀,但为时已晚,小公鸡已经变成一只鲜美可口的烤鸡,掉进一户穷人家的烟囱里,成了人们舌尖上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