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6:52
正月初一,下午阳光灿烂。我和妈妈一起来到王坛东村赏白梅花。告诉你,我可是第一次看白梅呢!
我坐在车上,妈妈开着弯弯曲曲的公路,不一会我们就到了王坛的东村。走进大门就下了我和妈妈一大跳呢!人山人海,我和妈妈万万没想到连正月初一都有哪么多的游客来赏梅花,失策啊失策!我和妈妈连声说。走过小路,我和妈妈就来到梅山山脚下。从山脚仰望,梅山好像一位绝世美女,身穿一件白裙子。我和妈妈一边爬山一边欣赏梅花。这时,我和妈妈无意中发现了一朵超级大的梅花,那朵梅花好像一位仙女在和我们打招呼。这时,从远处飞来一群小鸟停在树枝上,像一只小鸟乐队。我们继续爬,爬呀爬呀!终于爬到了半山腰,半山腰有一座亭子,提供给游客休息用的。休息完以后,我们继续爬。梅花各种各样:有含苞欲放的,又已经开的,有的还是花骨朵,等等。我和妈妈终于爬到了山顶,放眼脚下一片花的海洋!
“只有梅花吹不尽,依然新白抱新红。”一朵朵梅花是多么的傲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