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梅海-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12
今天是寒假的最后一天,天气晴朗、气候温暖,正适合外出踏青。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到东村访梅。
还未到达目的地,路两边的梅花已经竞相开放,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随着车子渐进,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漫山遍野的白色梅花,“香雪梅海”因此得名。
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间小路拾阶而上。两边的梅树“探”出“身”来,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越往上走,越觉得自己像穿梭在一片茫茫雪海之中,偶尔飘来一阵阵淡淡的幽香,才意识到自己是在一片“梅海”之中。走到半山腰,发现有几株梅花是粉色的,到了山顶才发现有一大片红梅,仿佛自己又到了一片“火海”,真是冰火两重天,一路走来皆是惊喜!
时间一瞬即过,我们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香雪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