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雪梅海玩-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7:18
昨天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妈妈和几个大朋友、小伙伴一起去“香雪梅海”玩。“香雪梅海”在绍兴县王坛镇的东村。
我们自己开车到了风景点,一下车我就看到了路两旁开着白色、红色的梅花。走到景区里面,我又看到了一片片绿油油的田野,四周都是山,山上有茂密的梅树和漫山遍野雪白雪白的梅花。我们爬上山顶往下望,下面的景物都变小了,整个东村都被山包围着,更被花包围着。这里的村民每天都能看到大山、梅花,每天都能闻到花的清香,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他们真幸福啊!
我们还玩了很多活动:有玩健身器、放风筝、抛石子、捉蝌蚪、追赶山羊……这天我们玩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