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梅海-写景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5:52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位于王坛镇东村的“香雪梅海”。
车子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来到了东村。一下车我就看见香雪梅海连绵十里,远远望去漫山遍野盛开的梅花像是给山野盖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雪。暗香浮动,颇为壮观。
闻着幽幽的花香,听着人们的欢声笑语一步一步向上爬。有时闻闻花香;有时钻进花丛中扮一个笑脸。半山腰的一群正在寻找食物的白羊羔与梅花相映成了一幅美丽的农家画,看到游人过去,小羊羔“咩咩”地叫,好像在说“欢迎你来到东村!”
到了山顶,深呼吸一次,顿时觉得心旷神怡,向下看,啊!整个村庄被梅林包围了。感觉自己仿佛来到了仙境。
东村真美!我都不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