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册-记叙文1000字
翻阅起那略染灰尘的相册,尘封多年的记忆一下子从脑海深处涌出。
生命是如此的美好,令人留恋,令人向往。每一张照片的背后仿佛都藏着一断美丽的故事,或是甜蜜,或是心酸,或是时代的印记……对于此刻我手中的相册而言,它大概是记录了无数的美好吧。
相册里有好多年轻的长辈。
爷爷奶奶年轻的时候原来也是如此的有精神,倒是和现在很不一样。看起来那时候照相还并不流行,爷爷奶奶的表情似乎不太自然。爸妈结婚时候的情景也被记录了下来,原来年轻时候的妈妈是那么漂亮,也难怪会让自己的老爸动心。他们之间的故事我也只是听长辈提起过,具体的也只能是看着照片来想象一下了。
有趣的事照片中还有自己小时候的模样。
看着三四岁的自己,倒反而有一些陌生。自己丝毫不认识照片中那个胖乎乎抱着皮球的小男孩。看着一张张有序排列起来的照片,发现自己也在不知觉间长大。曾经那个傻乎乎带着几分单纯可爱的孩子已经成为了成熟的大孩子。时光还真是充满了魔力,让我们的日子变得既美好又充满波折,见证着我们从最初的时刻到老去的那天……
在相册中,还有一些不太熟悉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