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相册_高中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9:01
人生像一个花园,童年是其中最美的一朵花;人生像一叠纸,童年是其中最白的一张;人生像一汪泉,童年是其中最甜的时候。现在,就让我来翻开记忆的相册!
记得还是在上一年级的时候,全班同学都掀起了“手表风波”,大家都会在手上画一块玲珑小巧的“手表”。当然了,我也不例外。
看着别人手上的手表那么的单调,我转转眼珠子,突然灵机一动:“除了画手表,我还可以画手链、脚链啊!”刚想完,就二话不说去准备画“手链”的工具。一切准备就绪,我先在手上画一个半圆,接着在半圆的旁边点缀上一些小花、小鱼,然后再用水彩笔给“手链”涂上颜色。眼看就要大功告成,谁知道,我的手不小心一抖,调皮的水彩笔妹妹在我的手臂上画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啊,怎么办?我的‘手链’画不成了。”我一个人喋喋不休地自言自语。突然我急中生智,想起电视剧里的人物在刺绣的时候,为了刺绣的美观,用绣花针刺伤自己的手指,再往刺绣上滴上一滴鲜红的血,这样不但没有影响刺绣,倒还锦上添花了。对,我也可以这样做啊!我不禁为自己的聪明想法暗暗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