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9:14
翻开我心爱的相册,里面蕴含着岁月的痕迹,每一张的背后都有一段美丽而动人的故事,同时也翻开了记忆的相册,那一抹熟悉的背影又出现了。
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的我,在单元考中失意的考差了。领试卷的那几分钟,让我像度过了几个世纪那么漫长。低头接受了老师的批评和所有目光的洗礼:嘲笑,可怜,不屑各种异样的眼光盯着我,让我不自觉地把头埋得更低。下课后所有人都在讨论着不同的事情,唯一的一抹不经意的身影朝我走来。我抬头看向她,她笑着对我说:“没事,下次再努力点就好了,别灰心,没有永远的成功,这是事实,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以为那是轻蔑的想法随之烟消云散,那个笑容在我看来是如此的美丽动人。我定格下这个情景,放在了“相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