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牛头山风情-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2 00:20
我爸爸是地道的武义人,那里的牛头山风光小有名气。可是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好好领略那里的风情。今年大年初一,爸爸带着我和妈妈、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游玩了有“浙江九寨沟”之称的武义牛头山。
汽车在茫茫山野中穿行,蜿蜒的山路在高低起伏的丘陵中盘旋而上。道路两旁,可以望见绿色的山林和如画般的风景。“快了,快到了。”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地的:牛头山风景区。
景区门口,一座巨大的雕塑矗立在眼前:一个老人叼着烟斗,悠然自得地坐在牛背上。旁边的石碑上面,红漆写的“牛头山”三个大字特别醒目。
往里走,我们便置身于了大自然的怀抱之中了。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晴朗,阳光照在身上特别温暖。许多的参天大树我都叫不出名字,枝叶繁茂,遮天蔽日,生机勃勃。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如痴如醉。小溪流叮叮咚咚地唱着,鸟儿的叫声特别清脆,竹林里还有笋芽儿从地里探出头来。
走着走着,我们便大汗淋漓了,大口呼吸氧吧空气。
终于到了山顶,放眼望去,一座接一座的山峰表面盖着绿毯,连绵不断。森林郁郁葱葱,翠色欲流。我禁不住大喊几声,大山好像答应我似的,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回声。
武义牛头山,真是风光无限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