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什么动力,我的又想去写作文,也许是无聊透顶的日子。
军训,那些日子在我的脑海里深深的刻下了印记,从此再也无法消去。
那一刻,我们相聚。
那一刻,我们相识。
那一刻,我们也开始懂得了什么叫做珍惜。
你手头里的纸飞机划过了我的心际,打破了我生命中的那一份宁静。
人生的无奈太过于多,但多愁善感的我们又该如何去接受这一切。
我咬着下嘴唇,看着你们挥舞着的双手,眼眶里不舍的泪水,和你们意味深长的告别话语,就在这时,我似乎明白了很多,明白了一切,是的,我们要分开了。
曾经的我们手拉手走过春夏秋冬,幻想着美好的未来,未来里你和我都还在一起,在身边不曾离去。
但我的梦醒了,这个梦就像是闻着一杯香醇的黑咖啡,等你喝下去却发现他是苦涩不堪的。
有时,我也会去泡一杯黑咖啡,让我去品尝那传说中提神的“药物”,等我喝下去才明白,他是苦不堪言的,只有去品尝的人才能明白里面的苦涩,才能懂得那黑咖啡里面的无奈。
我就像是拿杯黑咖啡,外表给人带来的只有快乐,内心却是苦不堪言,只有有人愿意去品尝我,才能发现我内心所有的苦楚和那些曾经最不想经历的无奈。
我常说我不难过,我不伤心,我用微笑掩饰了自己所有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