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急促的电话声结束了喧嚣的氛围,个个饿鬼投胎,撒腿就跑,奔向填饱生理需要的救赎地。我也不甘示弱在这偌大人群里,争得一份饱粮!煮饭姨肆意挤兑,肥大的身躯附和着黏液伴在旁,提筷的手不得动弹。周围人自顾自然,桌前的伙食,印在眼里厌在心里。顾不得燥烦一晃眼已剩过半菜渣。饱和不了就当多喝几碗汤,虽然异样眼观不少。
匆匆踩着高处的楼梯赴家,一个不经意竟落个千马丈。茶余饭后的笑点自然自嘲焉了强颜欢笑谁又会关心你伤势。讽刺脸皮竟与屁股皮相比。蹑手蹑脚来到了车场,解开束缚自由的枷锁,此刻我只想以背影相对。疼痛蔓延却哽咽的忍。
握住扶手,俯身避开熙熙攘攘的世人。车距已远,促疼感终于在风迎来的一霎,决提了。眼眶的温热仍倔强的前行。无人想闻你细小的痛楚,难掩的多余消磨在路途。熟悉的景色染上雨墨,夜幕下谁低吟浅唱着。催下这雨花不尽。滴滴侵入身沁入心,凉意可见。唯有伤痕之处炙热发脓。踏着循环的车轮,时间映在齿轮上每过一处水花四溢。
穿梭在大街小巷里,毅然冷夜无所定。不远就到家了,却丝毫不想归家。雨水缓落又顺流溅下。泪雨的味道苦涩微酸。无言诉,这决裂的生活。
阴影围绕四方磨灭多少希望,天幕今日无星只有无尽的雨。疲惫不堪的双瞳浮血丝挂载。洗刷困绕心灰看清世间沧桑。多想跌入某人的心胸,久闭一宿重拾新明日。终究只是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