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动物,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爷爷奶奶家里的那只乌龟。那只乌龟的壳非常像火龙果,它的耳朵部位是红色的,它的爪子短短的,尖尖的,看上去非常像猫的爪子,它的大小与一幅小画框那么大,而且它,它是与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奥。
我非常喜欢他,而且我在爷爷奶奶家,每次到他们家都会先说爷爷奶奶,我的小乌龟呢,爷爷奶奶他们都会笑眯眯的对我说:“不要急,小乌龟它就在这里,小乌龟非常想你。小乌龟就说,帮帮,怎么还没来,怎么还没来?”我听完了,我觉得小乌龟小乌龟肯定是想我想的睡不着觉了。
我的小乌龟是我的小动物,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可是你想问我的小乌龟是什么乌龟吗?别急,我来告诉你我的小乌龟。是,是一种顶级的乌龟,它叫巴西龟,又叫红耳龟,我的小乌龟它是很调皮的,每当它从盆,从它的家,从它的桶里面出来,它都会不停的爬爬爬。每次他出来的时候,他不仅会爬,而且它爬的还很快,有多快呢,别急,我告诉你,他爬的比我们慢跑还还要快,你肯定会想,这么快不会是骗人的吧?不要急,我没有骗人,不信你想一想。所有的乌龟,他们的爬,他们爬的速度不都是很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