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见“贪吃鬼”这个词,一定会想,你家的“贪吃鬼”一定是你吧?如果你以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
我家的“贪吃鬼”是一只小乌龟,这只乌龟在我家已经有3、4年了。它是一只巴西龟,长长地脖子它最大的特点,他的名字叫“小贪”、“功夫大王”。
说起它得名子可不是乱起的,而是根据它的一些生活习惯起的。“小贪”是因为它太能吃了,不是我给你吹,如果它要是去参加吃饭大赛,它肯定是Numberone。“功夫大王”是因为它的缩壳神功太厉害了,有我不小心掉了一点火腿,它以每小秒200Km的速度叼起火腿就缩到了它那硬邦邦的壳里,因为它的壳太硬了,所以我没辙了,只好束手就擒了。下面我再来给大家讲一下它贪吃的故事吧!
有,我整整给它了半包食物,它居然还没吃饱,又偷偷的从缸里爬了出来,把剩下的半包食物给全部吃了,我走到它旁边,它居然还跟没事人似的,咋一旁游得很自在。
还有,我妈妈刚买了一块肉,挂在了两台上,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它又的从地上爬了出来,用它那锋利的爪子,把外边的塑料袋抓破,伸进头去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当我妈妈发现的时候,肉已经被吃了一的半了。
这就是我家的“贪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