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五分钟-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5
我已经12岁了,还没有开过碰碰车,让我开心又激动的是爸爸今天就要带我去公园玩碰碰车了。
来到公园,公园里的人这儿一伙,那儿一簇,好不热闹!我拉着爸爸穿过人群,来到了碰碰车场地旁,我一下子就被场内来回碰撞的情景吸引住了。爸爸急忙去买票,过了一会儿,票买好了,就等着入场了。
铃声响了,轮到我们玩了。我和爸爸是三号碰碰车,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车,开始驾车了,可车怎么启动不起来,我左看看,右瞧瞧,用劲转动着方向盘,车还是不能向前驶,。“这车坏了!”我大声叫到。这时,爸爸告诉我:“你还没按启动开关呢。”我找到开关手忙脚乱地按下开关,“呀,车子动了,”我兴奋极了,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我还没调整好心态,就有一辆碰碰车撞到了我们,真是出师不利啊!我被撞出了鼻血。顿时,我眼冒金花,心跳加快,“还是放弃吧,我不想玩了”。
爸爸说:“没事,碰碰车就是要互相碰撞才好玩啊。再来一次!”我抬头看看周围的碰碰车不时地几辆车就会撞到一块,并且还发出震耳欲聋的碰撞声,心想:五分钟很快就要过去了,我不能就这样放弃,再来一次。这次,我沉住气向前开着,突然我把横穿过来的一辆车碰到了,那架势,那声音真是惊心动魄!我没有被阻止,而是越开越来劲,就在我开的入神的时候,铃声响了,五分钟到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碰碰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