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7:22
“今天有体检哎……”“希望是语文课体检……”我在同学们的对话当中知晓了有体检的事,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体检的,因为这样就可以少上一节课了!
下午上语文课,老师把试卷发给每一位同学,大家都深深地陷入成绩考差了的悲伤气氛中。
这时,老师一看手表,“哎呀,时间来不及了!快,快,把本子发下去体检了,咦,你们笑什么?快点呀,都来不及分析试卷了……”我们都开心起来,因为不用上语文课呀!
我们排好队,向行政楼医务室进发!一到医务室就立即傻了眼:有抽血,竟然有抽血,以前都没有的呀!
老师先让我们检查其他的,最后才抽血,我们先检查了视力,肺活量,身高体重和扁桃体,最后轮到了抽血。
我有一点害怕,也有一点担心,但更多的是勇敢,我见好几个女生都哭了,心想又不是静脉血,只是指头血,干嘛怕成这样?虽然我也有一丝紧张。
我们忐忑不安地排着队,试图用聊天来缓解气氛。看见小l怕得不得了,我便安慰她,“l,不疼的,想当年我抽静脉血,只见那针管一厘米宽,十厘米长,噗的一声就扎进了我的皮肤,整整抽了八筒血……”小l“噗嗤”一声笑了,“哪有你这么夸张!”“真的!而且我一滴眼泪都没掉,所以你看这指头血有什么好怕的?”其实我也有些紧张,因为有几个女生哭了,肯定是太疼了。想到这儿,我的心抽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