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7-21 04:32
今天是2021年6月4日,我们在学校里的最后一节课的考试终于是快要结束了,离收卷倒计时就只差短短的五分钟,就别提我当时能沉下心来了,我早已和别的同学一样坐立不安了。
5!
太棒了!马上就可以轻松的度过我那欢乐的周末时光了,我不由得蹬起脚来欢快极了。可在欢快的过程当中,无意间看到了监考老师那双严厉的眼神,便不再敢那么的放肆了。
4!
太棒了!太棒了,就只差三分钟了,可在老师庄严的眼神之下便不敢像刚才那样随意了,再看一看后面的几位同学,他们与我差不多也坐立不安、心神不宁,坐没坐样,站也没有站的样。于是我又想再检查一下自己的卷子,可细一想都已经检查了那么多遍了,这该不会有什么错的题目了吧,但又想和后面的同学聊聊天,可是又怕会被监考老师逮了个正着。
3!
太好了,就两分钟了,让我在这里坐着想一想,如何欢快的度过这美妙的周末时光吧:可以打游戏,可以吃零食可以看电视,还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约好去体育广场踢足球,想着想着居然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欢乐之歌来。当然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阵严肃而又低沉的声音:“你在干什么?不好好检查卷子,居然还敢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唱歌!”我顿时吓了一跳,连忙拿起卷子认认真真的检查了起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