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五分钟_关于运动会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22
去年,我参加运动会时,度过了无比漫长的五分钟。
800米的比赛即将开始,威武的裁判手抓小红旗,口喊“准备”,“加油!”我在心里鼓励自己。不,等等,我好像得去趟“单间”(洗手间)。“砰”!比赛开始,其他同学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我才反应过来,已然落后。艰难地迈出了第一步,我的屁股不由地夹紧了,现在的样子肯定活像一只鸭子,我……
现在,我已经跑了一百多米,大概就二三名这个名次吧,由于刚刚的加速,我的肚子抖动了一下,顿觉“火山”随时爆发,我刻意地把裤子提上去了一点,依然夹着屁股,挺着胸。
跑了一圈,我的下半身已不受自己控制,屁股已没有了知觉,但本能还是紧紧夹住。我已无暇顾及自己奔跑时的“英姿”,换成了女孩式的摇摆,希望“世界”还能和平。
还有最后一百米,现在除了大脑外其他地方已经残废,耳朵只能听见嘈杂的叫喊声,汗好像流进了眼睛里,模模糊糊。心里只有两个字:厕所!我感觉身体透支了。终于冲过了终点线,我并没有停下,而是选择跑到操场另一边的厕所,顾不上名次与用时,生理需求终于得到了释放。
我大口地喘着气,看看手表,也就只过了五分钟,我却觉得过了一个世纪一样,太漫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