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前五分钟-记叙文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8
我瞟了一眼手机,离素描班上课还有五分钟。嗯,要好好珍惜这宝贵的五分钟。
大家似乎都知道了这条“噩耗”,脸色变得严肃起来,一个个都停下了手里的工作,开始玩手机。有看电视剧的,也有玩游戏的,不过大多数人都玩游戏,为的是上课之后自己还能把正玩的那把游戏打完。大家都在拼命地享受手机的“滋润”,教室里一片寂静,偶尔有男生发出“上啊!快!”的声音。
“叮!”糟了,只剩下四分钟的时间了,我还没玩够啊!不行,我的想想办法。
大家互使了个眼色,意思是说:“你过来掩护一下我,我待会儿再掩护你。”果然,大家不约而同地走到一个人旁边,像是和那个人聊天似的,实际上却是掩护他把准备好的素描用品放回袋子里,待会老师说上课时再借拿素描用品的时间打打游戏,偷瞄一会儿电视剧。在我们极其“夸张”的掩护下,所有人都顺利完成藏素描用品的“任务”,心里好愉快。老师不断地从座椅上偷瞄我们,其实他早就识破了我们的计划,但没说,嘴上还时不时露出淡淡的微笑。这一群小兔崽子啊!这都是你第几次藏素描用品了?是个人都能识破。
显眼的数字从我眼边晃过,又有一位寿命只有六十秒的可怜人“牺牲”了,不行,我必须得想一些能拖延时间的好办法。咦!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