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为啥要扑火-观《恐怖奶奶》有感400字
《恐怖奶奶》画面非常惊悚,即使在大白天,你和众朋友一起观看,尖叫也会不断。胆小的女生被吓晕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有一个黑魆魆的森林,森林里有一座古墓样的房子,房子里住着一个女鬼——恐怖奶奶。她两眼惨白,渗着血丝;脸上坑坑洼洼;皱巴巴的皮肤似千年古树皮;她时常穿一袭白森森的衣袍,好像专为你举办葬礼而来。她手拿一根狼牙棒,无声无息的向你飘过来,在你猝不及防时“梆”的一下,猛地敲在你的头上。你钻到任何角落,她也能找到你,然后张开血盆大口,瞬间把你撕成为碎片……此刻,你会不会感到脊背发凉,头皮发麻?
她儿子的长相也十分恐怖。大象般的脑袋,蜘蛛样的腿,还有老虎似的两颗白森森的獠牙,只要碰上你,你绝对会成为他的盘中餐。现在你明白恐怖奶奶的可怕了吧?可犹如喜欢吃辣的人,虽然辣的泪流不止,肚子火辣辣地疼,还是吃得的停不下来。尽管恐怖奶奶数次吓的得我浑身筛糠,发誓再也不看了,下一秒又非常想看,而且一看就停不下来。这时候,我终于明白飞蛾为什么要去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