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差距那么大-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4:12
为啥差距那么大呢?那些诗人小时候明明没跟我怎样,甚至还我比我更坏的,不信你看,小时候的李白还玩起了逃学,而我则一本正经地听讲,可他们成名了,我现在却还在啃土包子!
那司马光砸缸啊,咱也砸过。之前我在乡村时,闲着没事干就四处走走,走着走着,看见了一条狗,那狗还在锅上,下面的人烧着材活,狗子嬉皮笑脸的,看来完全不知道自己会怎样。我拔刀相助,拿起石头砸了缸,救了它一名命。可本应该好人有好报,我却被那人追了十条街,现在想起来屁股都有点痛。真是的,砸缸救人,我砸缸救狗就不行了吗!
还有爱迪生孵蛋,我也孵过。小时候,我把一个鸡蛋放在自己的口袋里,一边走一边看着它,想着自己能孵出鸡来就特高兴。可睡觉时啊,我的鸡就不见了。明早吃饭时,一看,原来是被做成鸡蛋了。我当时就想做一本书了:《论鸡蛋的最大天敌》。现在爱迪生都被人歌颂,怎么我就这么平凡。
还有还有,人家列宁小时候不小心砸碎了东西,坦诚说了,获得了奖励,而我却只获得了个巴掌。那时跟别人踢足球啊,不小心砸碎了别人的玻璃,现在想起来,我当时肯定是想向列宁一样受表扬就去了。可说完就被挨了个巴子,回家了那脸上还印着呢。
真是搞不懂,为啥差距那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