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8:40
英语课上,随着马老师幽默诙谐的讲解,同学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只有我无精打采,眉头紧皱,仔细看你或许会发现,我的眼角还挂着泪花。是的,我不高兴!你要问为什么,那还得从今天中午说起。
中午,姑姑邀请我们一家到她家吃饭,吃完饭已经一点多了。我和姐姐两点钟要上英语辅导班,而爸爸妈妈还有事要和姑姑谈,没办法送我们,只好让我们自己坐公交车去。
因为姑姑家离英语班太远了,爸爸对我们不太放心。于是,他的各种唠叨就开始了:要带好零钱、手机、钥匙,过马路要小心,上车不要挤,在车上要坐稳扶好……眼看就要迟到了,我不耐烦地打断爸爸的话:“好了好了,知道了,你烦不烦呀!”爸爸愣了一下,又伸手拉我的书包,大概是想检查一下我的课本带了没有。这下我急了,一下甩开爸爸的手,转身摔门而去。
其实一出门我就后悔了,因为那扇暗红色的大门在我身后“咣当”一声合上的瞬间,我分明看到了愣在门内的爸爸,看到了他复杂的眼神。那眼神里有震惊,有伤心,有不知所措,也许还有些不敢相信。
随后赶上来的姐姐一把拉住我,瞪了我一眼:“你干嘛呀,爸爸肯定很伤心,我看见他眼睛都红了!”
这下我更难过了,爸爸只不过是不放心我们,不放心还不是因为太爱我们?瞧我都对爸爸做了些什么!我越想越伤心,越想越难受,终于忍不住抽泣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