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13日 ,柳州高中一年一度的校园社团招新活动在中心圆廊二楼拉开了帷幕。圆廊上贴满了各式各样的海报,全校19个社团纷纷倾其所能,各展风采。
下午5点10分左右,现场招募正式开始,许多社团都秀出具有该社特色的道具和奖状或奖杯以吸引众多同学的关注。在各位社长和社团成员的耐心介绍下,大家对于每个极具特色的社团有了更深的认识。除此之外,各社团都使出该社法宝,充分展示了柳高精彩的社团文化,其中:琴弦音乐社的巡场演出High翻全场、月见动漫社的cosplay引人注目、新科汇幻播放科技节目、 sky街舞社上演激情舞蹈……各社团都展现出自己的“绝活”,可谓是百花争艳!场面热闹非凡,吸引了许多新生甚至是在校老生们的前来观看。
作为柳州高中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生社团是学校各类精彩活动的源泉,是同学们自我锻炼、展现自我的舞台。而新社员的加入,无疑将会为社团加上一抹更加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