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紫千红总是春_写景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8:50
几抹黑色娇小的身影掠过天空,风儿轻轻拂过大地,这一切预示着一个最美好的季节——春天的到来。
“哗——哗——”,小河醒了,唱着歌奔向那浩瀚的江河;小草鼓足了劲,探出头来打量这个如诗如画的世界;春风姑娘轻轻拂过柳树,柳树便挣脱了一冬对枝叶的束缚,为自已披上了绿色的新衣裳;小花儿们也将绽开了笑脸,迎春花最狡猾,花言巧语的骗过了姐妹,却在夜里偷偷绽放,为春天奉上第一朵美丽的花。
俗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到春天,农民伯伯就在地里忙了起来,锄草、插秧、浇水、施肥,是一样也少不了,这样,将来才能有一个好收成嘛!
这个季节,雨是最寻常的,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树木花草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乳汁,咕咚咕咚着喝了起来,好让自已更美丽,为大地增添一份色彩。
看呀!小学生也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他们朗朗的读书声伴着鸟语花香在校园里久久地回荡,给了新的一年一个美好的开端。
啊!我爱春天,爱这万紫千红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