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紫千红的春天-六年级写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1:30
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万紫千红的春天。春姑娘头戴五彩花环,上面还缀着指甲大小的圆叶子。她身着绿色的连衣裙,上面一朵朵牡丹花使她看起来更加高贵典雅。她着急着出门,就赤着脚来到人间,小草弟弟便成了她的拖鞋,小河是她的舞鞋……鞋子太多,她不知道该穿哪双了。她很调皮,伸出左手挠挠了一下太阳的脑门,让睡熟的它起来洗把脸开始工作。她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抬头看着柔和的阳光包围着万物,快乐的笑了。
她叫醒了小河,小河立刻精神抖擞,欢乐的奔腾起来;她抚摸小草的脑袋,小草探出小脑袋,伸了个懒腰,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世界……花坛里的花儿争相斗妍。牡丹、梨花、桃花…。。正在激烈的讨论着。你瞧,桃花坐在枝头骄傲的说:“我多美,浑身粉红,像朝霞一般,你们怎么能和我比。”梨花听了不服气,皱着眉小嘴一翘说:“哼,你红的俗气,也算的上美吗?看看我,洁白无瑕,像洁白的天使,多高贵多优雅。”牡丹也忍不住挺起胸膛站出来讨论:“你们算什么?我可是国花,无与伦比的气质,谁与争锋?”花儿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论着……湖边,柳树伸展着婀娜苗条的身姿,对着镜子似的湖面梳理着她美丽的秀发,水中倒映着她的倩影。小蝌蚪看见了说:“柳树姐姐,你真美!”柳树姑娘红着脸害羞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