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22:29
小时候,我就特别喜欢玩网络游戏。
记得又一次,我在上网玩游戏时,突然发现一个对话框中说:“恭喜您中奖了!”虽然那时还很小,但最起码的警惕性还是有的。于是我立马打电话核实,电话里头说:“你中了一千元,要先交100元公证费。”我立刻明白这是假的,于是故意说:“好的,我现在马上去转账。”然后放下电话,又继续去做别的事情了。但是我心里还是暗暗地想:让你们等吧,我看你们等一百年也不会等到我给你们转账!
经历了这件事情,我要告诉大家:每次玩网游时,时不时会弹出一些对话框,点进去后使一些其它游戏的链接。对于这些来历不明的游戏,我们一定要小心,它会吸引我们进入游戏当中,然后以中奖、点卡充值等方式骗取我们的钱财。所以,请谨记一句话:恭喜中奖?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