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情结_关于学生会的作文7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5
掐指细数,走进学生会近一个寒暑。为什么要进学生会?其实也没有什么惊人的抱负。老师举荐、自己面试,一切似乎很平常。但就在戴上那顶红帽子之后,心里都市觉得沉甸甸的责任便压在了双肩。
那时我还是个初来乍到兴奋有余的少年,不知学生会的工作为何物,甚至各方面的压力下感到阵阵的迷茫和疑惑。但是当我真正融入了学生会这个小集体,整整了解了学生获得职责,真正进入了衡中忙碌的学生会工作生活中,我的热情和责任才渐渐被点燃。
记不清冬季寒冷的清晨,多少次伫立在跑操队前,只有帽子的红色在黑暗里愈加鲜艳;记不清少做了多少次眼保健操,在每一间教室前前后后流连;记不清放弃多少个诱人的课间,奔波在去卫生区的路上;忘不了机会难得的一次远足,我们甚至牺牲了与自己班级一起感受团结、共同历练的机会。在队前拉线、拦车,来保证同学们的安全……更记不清我们牺牲了多少珍贵的自习,为学校的各项活动忙碌。
有时我感到遗憾,感到不满,但当我真地离开了它的时候,我甚至感到生命变得缺残。我已经离不开工作了,它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青春的激情,被它用一顶红帽子轰轰烈烈的点燃。
更新时间:2024-05-15 01:51
伫立于江南的灵土,望薄云舒卷,清风拂柳梢头。心中是温柔万千,又是思绪万千。许久未见的温山软水,竟生起半分忧愁。在灯红酒绿,人潮似海的高楼大厦间,烟雨朦胧的江南是心中系紧的情结。
江南,才子佳人辈出的江南,温柔隽永的江南,淌在时间里的江南……像是一杯醇厚清冽的酒,在时光里酝酿。她似乎时常蒙着面纱迷糊不清,又如白纸黑字那样干净明了。落花穿过的回廊,有多少故事曾在这里上演?
小桥,流水,似乎已成了江南的标志。数不清的岁月里,溪水潺潺淌过古桥边。分不清虚实,却又不想一探究竟。江南的水滋养了一方文人的心胸,品味这江南,仿佛便走进了他们的世界。
江南的美,醉于安宁和古朴。阳光在这里仿佛都格外温柔。清晨,第一抹光穿过密密匝匝的叶,投下斑驳的阴影。空气中是纯澈和香甜。抬头望,天的蓝映着偶尔掠过的飞鸟。这一刻,仿佛化成了蝴蝶,穿过繁枝茂叶,看过青山重叠,与飞鸟齐飞,又戏在花丛间。花间一壶酒,树下一盘棋,庭中一壶茶。繁花蹁跹,落入清澈的小溪,顺流而下。亦或落在青瓦,做了装饰。乘一扁舟,江上荡起的,是似水流年的沉默与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