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的梦-关于梦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以前我常常幻想,如果人类继续破坏环境,地球将会变得怎样?晚上,当我随着困意睡着后,仿佛有一股热浪朝我涌来。
我勉强的睁开了双眼,天啊,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荒芜人烟,全球变暖,海啸来袭,地震突发,一望无际的塑料垃圾和污水映入我眼帘,这是哪里?
我在茫茫的“大海”中穿行着,想寻找正确的答案。突然远处传来了恶臭的气味,我顺着气味走过去,只见地面到处都是堆积如山的垃圾,还有凸出来的连绵不断的城墙。我突然恍然大悟,这不是长城吗?这是中国?这是地球?我们原本的蓝色家园怎么会是这般景象?它为什么会置身在这片“沙海之中”呢?
刹那间,天边又出现了黑压压的一片黑云,带着电闪雷鸣,形成了龙卷风,吓得我连忙跑啊,跑啊,跑得我上气不接下气,眼瞧着那股龙卷风就要吞噬我了,我大喘着气,“啊!”一瞬间,我从噩梦中苏醒过来,原来只是一场梦。
多么可怕的一场梦,那些恶臭,那些垃圾,还有恶劣的环境和气候,如果地球真的变成那样怎么办?我渴望从今天起,人们能够主动保护环境,共同守护我们这个美丽的地球,不让它变成一片废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