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7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走在空旷的大街上。微风拂过我的脸颊,带来花草的芳香,令人心旷神怡。哗啦啦,哗啦啦……猛然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抬头往天上一瞧,还是艳阳高照,连乌云都没有啊!这时,一道美丽的彩虹挂在了天空,像一个绚丽多彩的拱形桥。桥的那头连接着一个小酒庄,这一头竟然直接延伸到我的跟前。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到彩虹,所以我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想去触摸它。当我的指尖刚刚靠近彩虹桥,这桥就变成了一座彩虹滑滑梯。哇,我太激动了,毫不犹豫地爬上了彩虹滑滑梯,“哧溜”一下滑了下去。还没等我看清小酒庄的样子,乌云却不知不觉地布满了整个天空。突然,从乌云里“蹦”出来几枚银币,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是银币雨,是银币雨!”这时,一枚银币砸到我的头上。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也醒了,原来是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