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的梦-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6
有一天,我非常累,回到家中,吃了晚饭就上床睡觉,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发现自己在学校里。下课了,我跟同桌说了一句话,但是同桌吃惊地说:“奇怪,我的同桌今天不是没来吗?刚才是谁在跟我说话?”我以为同桌在跟我开玩笑。这时,老师问同桌今天有没有看见我时,我才发现自己隐身了。我离开了学校,经过保安室时特意发出了一点声响,保安说:“奇怪,声音是谁发出来的?”我拍了一下保安,就朝外面走了,保安觉得更加离奇!我到小卖部拿了好多零食,其他人看见零食在空中移动,都惊讶地合不上嘴了。我一边走一边吃,快乐极了。
在路上,我看见了一个坏人拿枪指着一个小孩的脑袋,警察围着这个坏人,却不敢开枪。这时,我一个健步冲了上去,夺走了坏人的枪,警察趁机抓住了坏人,小孩得救了。警察、小孩和路人都在议论枪是怎么掉下来了,坏人也感到莫名其妙。看到这,我心里美滋滋的,忍不住笑了起来。
当我笑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有人抓住了我。我醒来一看,原来刚才的都是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