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的小姑娘》-读后感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今天,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因为我借到了一本新书:《最离奇的小姑娘》。看着文章的题目,我就特别想知道一个小姑娘有什么好离奇的?她是头上有犄角,还是身后有尾巴?看完后才知道原来她是“试管婴儿”,最后还变成了“全家福”姑娘。
这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神奇的家庭里,一个普通却又身世离奇的小姑娘:李院,如何拯救天才哥哥和神童弟弟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成长、关于亲情、关于爱的故事。
李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不是因为她时刻想着再强大的人也会软弱,再弱小的人也有力量,只要有爱,就会有童话产生!这就是作者郁雨君那天马行空的“南瓜车小行星”
其次,郁雨君以天马行空的创作能力和想象能力打造原创长篇小说系列,以丰富多维的想象,获得了我们的喜爱,让我也知道什么是长大,什么是童年。
当身世像一个谜团一样,萦绕在脑海的时候,勇敢起来,做你觉得正确的事。
看最普通的煤灰姑娘如何变成最离奇的“全家福”小姑娘!
没错,只要有爱,你就会变得勇敢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