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离奇的小姑娘》读后感-小学生读后感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7
最近我读了一本有趣的书,这本书的名字叫《最离奇的小姑娘》,书中的女主人公给我的感触颇深!
这本书讲的就是这个叫李院的小姑娘是家里唯一的女儿,爸爸,李学习是数学博士;妈妈,方锡镭是冶金学博士;哥哥,李硕是个天才哥哥,超级宅男,整天把自己埋在果壳和电脑之间,还有个神童弟弟叫李博,他们都是博士后,听到这里大家会不会跟我一样,觉得这一家人真的很厉害?下面来说说李院,李院是个12岁的小姑娘,在家里却要承担大部分的家务,在学校,因为自卑心软,谁都可以差使她,正因为自卑导致她以为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孩子。但没想到她是父母的试管婴儿。她虽然心软,胆小,但她对家人、朋友、同学们都很关心,正因为她坚持不懈的精神,不仅把不敢上学的哥哥和想要逃学的弟弟拯救了回来,还成为了大家的“全家福”姑娘。
看了这本书,我很佩服李院的勇气,我觉得李院身上有很多优点,比如,勤劳、善良、天真、活泼,和朋友们之间的和谐,从不与人计较等等,这些都是我要向她学习的。接下来,我也会多多的看一些课外书,学习和了解每本书里的内容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