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3 21:27
“铃铃铃!”9点要睡觉的铃响了,我正在看一本关于动物的书,越看越困,最后沉浸在梦里,但这个梦奇怪而又美好。
“丁铃铃”,清脆的铃声响了,我爬起来一看,咦?我怎么会躺在地上睡觉,我站起来身来一看,只见桃花笑了脸,柳枝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我发呆了很久,才发现自己原来在森林里。
突然,一只小公牛朝我走过来,对我和蔼可亲地说:“你好,我叫小明,很高兴认识你,你的名字是什么?”我不可思议,跑到附近的小河旁照一照,才知道自己变成了小公牛的模样。于是,我就和小明说:“你好,我叫原原,很高兴和你交朋友。”于是,我俩一同在森林里散步起来。
突然,小明停下脚步,兴高采烈地对我说:“要想到我们的家园——牛的王国。”我抬起头来,看到树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欢迎来到动物王国,前面是狮子王国。”小明又充满了恐惧地说:“我要回家就得闯过狮子王国。但是,这个王国里都是狮子,还有一只非常厉害的狮子王在巡逻,我们搞不好会被吃掉!”我大吃一惊,被小明的话吓得瑟瑟发抖。果然不出小明所料,狮子王国有上千头狮子,狮子群有的在睡觉,还有几只在嬉戏打闹。但我一不小心,“哎哟!”摔在地上,摔得我眼冒金星,巡逻的狮子王听到了我的喊声后,忙奔过来,对我们张开了血盆大口,大吼道:“快点给我滚出我的王国。不然,我就吃了你们!”我听了,立刻爬起来和小明逃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