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6
清晨,我坐在教室里,正在津津有味的读着一本关于蜂蜜的书,看着看着,不由出神的想:蜜蜂整天自由自在的,当一只快乐的小蜜蜂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吧。突然,我感到身体在急速的向上升,再睁开眼时,我竟来到了蜂巢。我朝自己看了看,黄黄的身体,一对大大的翅膀,还有六只细细的腿,并且拥有了蜜蜂的语言系统。我竟然真的变成一只小蜜蜂了,真是太好了。
这时,耳边突然传来了一个响亮的声音,“喂,你叫什么名字?竟然在这里偷懒,还不去采蜜”。扭头一看,是一只稍微比我大一些的蜜蜂,它的身后还有一群正在准备出发的“采蜜小分队”,它看起来是大家的头儿。
我使劲挥挥翅膀,一蹬双脚,身体竟然慢慢离开了地面。看来飞行也不难嘛,我心想。可没飞一会儿,我就感觉自己双翅发酸,两脚发麻,浑身无力,差点摔下去。
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花海,阵阵的幽香环绕在我们周围,唤醒了我沉睡的味蕾。我学着别的蜜蜂的样子,落到一朵大花上,收起双翅,立稳脚跟,将自己嘴中的小管插进大花中,允吸着这甜甜的蜜汁,正当我沉浸在美妙的世界时,那只“长官蜂”又来了,“快点啦,别光顾着自己喝呀,快点把蜜汁储存起来带回去”。我不情愿地哼了一声,我还没吃饱呢,带回去干嘛?“不带回去,我们如何过冬?如何繁殖后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