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入恐龙王国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我是一个恐龙迷,不光是我,全班同学也十分喜爱恐龙。可是,现在找不到恐龙的足迹,因为它们早在几亿年以前就已经灭绝了。
但我们还是不停地寻找恐龙的足迹,一天傍晚,我们像往常一样,去丛林里玩着恐龙的游戏。突然,伙伴们“呼”的一下消失了,不久,狂风大作,一阵龙卷风吹走了我,我使劲挣扎,还隐隐听见伙伴们呼喊着我的名字,可不管怎么,也没法回答他们,我渐渐没有了力气,最后昏昏欲睡。当我苏醒过来时,看到的是一片热带森林,哇!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好一派自然的风光啊!我已筋疲力尽,便无精打采地站起来,慢慢地走着,忽然,听见了巨大的吼声,我便往那儿望了望,看见了一些大恐龙,我揉了揉眼睛,真的!是恐龙!我顿时笑逐颜开,顾不得三七二十一就往那儿奔,只见上头写着“欢迎来到恐龙王国!”。
我充满好奇地往王国里走,里面各种各样的恐龙都惊奇地望着我,迎面一只高大的恐龙——巨兽龙,向我快步走来,我吓得瑟瑟发抖,许多龙儿都慢慢地向后退。他温和地说:“请问你是谁?”令我出乎意料,他居然没有大发雷霆。我的脸扑通一下红了,告诉他:“我不是恐龙,我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