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炒土豆丝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9:16
“哇,太好了!我学会了炒土豆丝了。”记得在暑假里的一天,我闻见了阵阵香气,我闻着香气向前走,竟然走到了厨房,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在炒菜,我上前一看,哦!原来锅里炒的是土豆丝。
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妈妈终于答应教我学习炒土豆丝。于是,妈妈先手把手地教我做起了炒土豆丝,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掌握了炒土豆丝的要领。于是,我尝试着自己做一次炒土豆丝!我先把土豆外面的皮刮掉,再用清水冲洗,然后用刀把土豆切成片,再切成丝,倒一些油在锅里,最后把土豆丝倒进锅里,迅速翻炒,又倒了一些盐,炒到香气出来,就可以出锅了。
我把自己的劳动成果端到了桌上让家人尝一尝,妈妈连声称赞。以后,我要做菜,做土豆丝,做家务活,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