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同学:
你好,我是长葛市金桥中心小学五一班的冯一然。
最近我们班与开展了与你们“手拉手”的活动,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希望我们可以互相写信,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搭建友谊的桥梁。
我先告诉你我的性格吧,我是一个活泼机灵的女孩儿,心里藏不住什么秘密,有什么新闻我就会跟别人说,有的同学说我话太多,但我是热心肠,我在班级里学习中等,但我很努力,参加活动积极,一有什么活动我就会主动参加。我在家是乖乖女,什么都要听妈妈的,我在家有时会主动帮妈妈干家务活,别人都说我是个乖巧的女孩呢!在今天的开学典礼上,校长亲自为我颁奖呢,我很高兴。
我们学校环境优美,是个学习的好地方,我们班有61名同学,每个人都有自己炫耀的地方。尤其是我们班的谢柠羽同学,她学习成绩特别棒,一学期都发表了30多篇作文,我们班的同学都很佩服她,她不但学习好,其它方面都很棒。我的优点也很多呀:在家里我很听话,在学校,我总是按老师的要求做,因为我办事利索,所以老师信任我,一有什么事老师总是让我去做,我乐此不彼。我们班是最积极上进的班集体,在学校开展各项活动的成绩可是数一数二的。
我们班的班主任范老师,她做事总是一丝不苟,从不马马虎虎,范老师教学有方,我们班同学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