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0:28
窗外,下着绵绵细雨,仔细听呢?还有一阵阵“加油、加油”的声音,这声音是谁发出来的呢?哈哈!告诉你吧!这是在张守刚老师阅读写作的教室里发出的声音啦!我们是在玩扳手劲的游戏呢?
相信大家知道扳手劲的规则吧!那我是不是可以……哪里!你竟……你竟然不知道!好吧,我大人有大量,给你讲讲吧:两个人的手互相握住,然后拼命往对手那里偏,谁把谁的手按在桌上,谁就胜利了。
开始了,教室可以说是一个字:乱!我看这同学弱不禁风的样子,“心软”了,“来、来,我们来”!我对他说道,不过,他支支吾吾地吐出几个字:“嗯……好……好吧。”(因为我六年级,他二年级)我用看不起他的眼神望着他,他似乎怕了,“开始!”我用力一扳,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