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竹子的作文:庭院外的竹
更新时间:2024-05-03 00:42
前几年,妈妈不知从那儿弄来了三根被折断的竹枝。按理说,这三根竹怕是早已随着离体二早已死去,可不想,生命力那么顽强。它不仅生存了下来,还长出了新的枝叶,且长得十分好看。后来才的知这竹名为富贵竹,是种具有坚韧不拔的生命力的竹子。
妈妈十分钟爱这几根竹子。认为它名字吉祥,应该能为我们家带来富贵。所以她时常细心呵护着。她买来了两个光鲜亮丽的花瓶,在庭院里挖了些土,一个花瓶就装满土,另一个就装满水。她要用两种不同的方式饲养着。我对这也蛮充满好奇了。抱着丝玩味的态度,探究这是哪种生存方式更适宜它的生存。
实话说,我对这几根竹子只有些淡淡的兴趣。谈不上喜欢,却也不讨厌。毕竟在我心里,养着漂亮却又芳香的花比养着这弱弱小小的细竹好多了。
妈妈要把它们放在室内,遭到了我们一家子的反对。理由:空间大,占地方!她也无奈,只得选择把它放在室外—我家的庭院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