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见了吗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7:08
沉默是全世界的雨落在全世界所有的草坪上。
——题记
风儿奔跑着,莽然撞在了树枝上,绿叶婆娑,将风儿剪成一丝丝凉爽。凉爽吐着风儿的气息,掠过圈圈分明的声波,静悄悄的卷走它的足迹,散落到耳廓旁倾诉着,倾诉着沉默的声音。你听见了吗?
“蹉跎”伫立,佝偻着屈膝常盼,那史书翻页时的狂澜一掀,但愿捧着岁月与它同行,只留下经历过的它们,上演开场的“沉默”对白:
嫩苗,初见世事的懵懂,挤满了叶尖露珠的大肚,偶尔撑破晶莹而滑落,悄无声息。
峻山,屹然不动的威严,青了面孔迎接昼夜的挑战,即使岁月的脚印深深烙印,却一故的淡定无言。
深海,蔚蓝的唇瓣吻过天空微张的眼角,浸染出一片浅蓝的笑容,静谧下欢愉地划下波浪的曲线。
大自然的深邃,坚韧,瑰丽,一切依然讲述着自己的故事,那沉默的细语,你听见了吗?......
夏风轻拂,翩然趟过混杂的闹市,硝烟被吹散,密布整片土地——
“你,松开我的手。”男人恼怒,言道。
“请把东西还给这位女士!”另一个男人轻言。
一旁的女人疑惑地盯着这两个奇怪的男人,咀嚼着这段更奇怪的对话,忽然猛地一惊,慌忙掏遍全身的口袋,“啊”的一声尖叫,“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