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听见的哭声-抒情日记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8:27
吃晚饭的时候,家里人聊天,说是对面的医院里有个12岁的孩子和母亲吵架后跳楼自杀了,在手术室没抢救过来。那个孩子以前已经自杀过两次了,这次因为大出血,没有抢救成功。
他们聊天的时候都在感慨着现在的孩子心理承受能力真差,可是这样的话我不敢苟同。
也许,青少年的烦恼,等到成年以后看并不算什么,但是那不过因为,成年以后人的心智已经成熟了,回去再看也就觉得云淡风轻了。对于年轻的心灵来说,有些事情就是可以成为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有一次我遇到同学欺凌,我进行了反击,班主任当着全班同学说这件事,让同学帮我作证,结果没有人帮我,我一度感到孤独,后来同学认为我是瞎作,也疏远我了。我后来有将近一个学期没来上课,我很害怕班级,觉得那里压抑,没有为我主持公道,其他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一走进学校门心就开始跳的很快,紧张,走路小心翼翼的,觉得有人对我指指点点。
可是家里的人根本不会理解我的感受,也说我太脆弱。我又能说什么呢?也许同样的事情让他们遇到了他们也会痛苦的。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罢了。
那些无人听见的哭声,只能沉寂在流年的尘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