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随笔600字:我听见了
更新时间:2024-05-14 04:36
在树叶枯黄了的时候,在河水断流了的时候,在空气混浊了的时候。我听见了,我听见了,那时间万物在呐喊,在呻吟,我听到了… …
我只是一片树叶,没有理想,没有愿望,只想在这棵树上多呆一下。大地给我生命,却又要限制我的年龄。一年,仅仅一年而已。我希望被人欣赏。他们称赞我的绿,称赞我绿的美丽。但是我知道,当然知道,我拥有的时间不长。所以我更加珍惜,想绿得更美丽。可是有一天我发现我的朋友都病了,我的妈妈也渐渐衰老了。我在奇怪,这一切的提早到来,我们不是还有时间吗?不才过去三个月吗?谁告诉我,这是怎么了?
我是不是不该这么落魄。我是不是给坚强。是不是该告诉他们,还回我们的家。可这力量,太小、太小。是啊,我怎能有这么伟大。
听听,听听。这是一片树叶的心里话。它没有了家,没有了漂亮的外表,没有了对这大自然的信心,最后它还是放弃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