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飘洒着宇宙尘埃,微星和光辰,而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
我说,想该想的,看该看的,听该听的,做该做的,就是爱生命。
虽说自己称不上楷模,也算得上范例。
喜欢独处吗?或者说你活在孤独里吗?至少我是这样。
我讨厌光,因为它让我的内心被揭露。我喜欢夜,因为它的安静。
我常常在夜晚学习看书,常常在夜里给父母电话,常常在夜里冲着月亮和星星牢骚几句,还有我常常在夜里的哭泣。同样的我说我喜欢某个明星,看上几本书,明白了些道理,这些都是我生命的痕迹。
我总是遵循着原则做事,或者说我是正义的化身,只是很普通。我深知我的生命是什么,我的生命里应该存在些什么,当然也不排除偶然。我想人人都会又想做的事,不论大小,但这些始终依傍我们的生命之上。
命不光是自己的,它还是你父母的车轮,朋友的篮球,老师的课本。
命的痕迹有自己的一部分,当然还有别人的一部分,你不会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你需要焦虑和挣扎,你需要选择和放弃,孤独一次就会明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