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十二卷-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它”,这个在我家最奇怪,看上去是最“凶”的植物,叫做“条纹十二卷”。
条纹十二卷的叶子尖尖的,哪怕轻轻触碰一下,都好比摸在了仙人掌的刺上。
条纹十二卷的叶子很奇怪,深绿色的叶子上还有一条一条的白线,从侧面看,层层的叶片错落有致,恰似一条条的巧克力,又好像苏打饼干上的白奶油,每次看到它的模样时,我都情不自禁的要流口水了,“要是它真的是涂满了白色奶油的苏打饼干那该多好啊。”
我迫不及待的凑上去悄悄的闻了闻,发现条纹十二卷有一股大自然的青草味,还有一抹淡淡的香甜味。
家里阳台上的植物有很多,漂漂亮亮的、五颜六色,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个最独特的条纹十二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