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条纹十二卷-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8
我家有盆条纹十二卷,这个名字你一定很陌生吧?但如果说跟芦荟差不多,是一种多肉植物,你一定就明白了。
它的叶子是绿色的,从内向外颜色从浅到深。它的叶尖上凹凸不平,越往里越光滑圆润。叶子两边分别长着一列小白刺,摸上去有些扎手,但不是很疼,叶子上有很多小白点,一行一行,每片叶子上都有差不多十几行,我想这大概就是“条纹十二卷”的名称的由来吧。整株条纹十二卷的叶子都是张开向外生长着,看起来像一朵盛开的荷花。虽然它不能直接品尝,也没有香味,但是它能开出非常美丽的花。
条纹十二卷很喜欢阳光,特别耐旱,一个星期只能浇一次水,不然叶子会枯掉,也不能受冻,这个冬天我要好好照顾它,希望它明年能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