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跳棋_优秀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8:26
今天,我决定大显身手和爸爸妈妈下一盘跳棋。
首先,要选自己下棋的棋子颜色,我选了白色的棋子,爸爸选了蓝色的棋子,妈妈选了红色的棋子。我先走了一步,接着爸爸走,妈妈走,我按照之前下棋的步骤走了几步,乖乖,爸爸妈妈的也向前跑了好远,我看爸爸手托着腮,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棋子,陷入了深度思考中,妈妈则是瞄着棋子,面带微笑,像胜券在握。妈妈有好的路线了吗?我低头注视着我的棋:好桥!我的排在前面第二的棋子只要在他们都不动的情况下,可以顺利的将要到达目的地。轮到妈妈走了,果然妈妈的这步好顺趁着爸爸的棋子跑了好远,爸爸也趁着妈妈和我的棋子也跑了好远,幸好他们没把我的第二个棋子的桥阻断,哈哈我顺利到达。妈妈曾给我说过:谁最先到达目的地的最顶端谁就有百分之九十的希望获胜了。
这一盘,我一路畅通,一会儿堵了爸爸的路,一会儿堵了妈妈的路,我想着妈妈给我说的那句话,终于,有个棋子跑到了目的地的最顶端。接着,我搭着爸爸妈妈的桥,还有我自己的桥,将其它的棋子都走到了目的地。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掌握了技巧,再努力一点,就能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