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7 02:13
这天,鸭妈妈收到城里姐姐的来信,说城里有很多新鲜事,邀他们一家去住上几日。小鸭子们乐坏了,有说有笑的跟在鸭妈妈身后来到了城里。
温哥华街头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热闹极了!
不仅是小鸭子,鸭妈妈也不禁被这繁华的景象吸引住了,城里果然有不少稀奇东西。她也顾不得去姐姐家了,领着小鸭子们在街头漫步。
街上川流不息的车辆,见到鸭妈妈的队伍,都自觉的停下来,就像遇到了红灯一样。许多行人也站在一旁驻足观看。鸭妈妈不时发出“嘎嘎”的口令,小鸭子们紧跟在妈妈身后,走得整整齐齐,目光却被周围的景象紧紧锁住了。
“扑通”一声,鸭妈妈回过头来,突然发现有几只小鸭子不见了,这可把她急坏了!她飞奔过去,原来,几只小鸭子失足跌进了下水道。这可怎么办呢?鸭妈妈着急地渡来渡去。这时,她发现不远处有一名巡警。便急忙吩咐其他几个孩子不要乱跑,奔了过去。鸭妈妈真恨不得自己会说人话,告诉巡警。她在巡警腿边蹭来蹭去,那名巡警蹲下来,却不知鸭妈妈的意图,便起身继续工作。鸭妈妈急得咬住他的裤腿直往那边拽,巡警似乎明白了什么,跟着鸭妈妈往那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