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探亲_暑假趣事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9:38
暑假,我、爸爸、妈妈一起去老家浙江探亲。
我的家乡非常的美丽,虽然在乡下,也没有大城市那么繁华,但哪里春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夏天不是骄阳似火,而是凉爽舒适;秋天能看到满地的枫叶;冬天又能见到鹅毛般的大雪。
我们去了三个地方:刘哉、泰顺、三魁。我见到了我慈祥的奶奶;还有爱我的外公、外婆。和他们说说话,聊聊天,可开心了。特别是在三魁我和哥哥们天天一起吃大餐,每天都很开心。这个暑假虽然没有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做什么特别的事,但这些浓浓亲情让我感到很幸福。
这个暑假我过的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