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升入高中之后,学业紧、时间紧,别说是出去旅游了,几乎整年都是两点一线的跑来跑去,不亦累乎。所以只能在闲暇之中回想回想曾经旅游的经历,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一家的泰山之旅。
那是在我小学时期的一个国庆黄金周,我们一家准备去泰山游玩。我在那之前还没有爬过山,所以对泰山之行很是期待。
十月一日,我们准时出发,目的地是临省山东的泰安市。路途不是很遥远,不到半天就到了。因为路途劳顿,我们就先找个旅馆住下了,准备第二天一登顶峰。和很多人一样,晚上在旅馆里我久久都睡不着,心中的兴奋之情难以抑制,恨不得能有一把时间剪子把这个夜晚剪去,也让我免去这一夜失眠的痛苦。
终于把夜晚熬了过去。虽然睡眠严重不足,我今天仍然精神百倍,斗志满满的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