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开_游泰山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8
站在山顶上放眼望去,一片空阔,然而内心却久久无法平静,回想登山时所发现的沿途被人遗忘的美景,回想看到的那对头发花白互相搀扶着登山的老夫妻,回想在登山时见到的温馨的一家三口,一种温情充满心间,我知道,幸福的种子已在我心间发芽。
暑假游泰山,站在山脚下,只见远处云雾缭绕,泰山如匕首一样直插云霄,让人不禁感叹五岳之首的雄奇壮丽。走在青青的石阶上,雨水的雕琢在石阶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站在山间,吸一口气,温润的空气伴着丝丝清凉让人感到无比的舒爽。边走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种淡淡的幸福感悄然而生。驻足倾听山林内各种鸟儿的低吟浅唱,抬头仰望蓝天白云的千姿百态,俯身捧一口清泉入口,感受那瞬间的沁人心脾,怎一个乐字了得。看看身边只知低头登山的人们,那些忽视了登山沿途美景的人们,我为自己发现了这独特之景而窃喜,一种小小的幸福感在心头萦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