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_关于太姥山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8:49
那天晚上,大姨说明天带我们去太姥山玩,我和哥哥姐姐兴奋极了,嚷嚷着说:“我们现在就要去,我们现在都要去!”“可是我在网上搜索遍了,酒店被预定满了,没有房间了。”大姨说,“我们明天再去好不好?”“啊——”我们失望极了。姨父看我们这么失望,就过来打圆场说:“网上没房间了,不代表太姥山就没房间了,我们先过去看看,车到山前必有路!”有姨父的支持,在我们几个的怂恿下,于是,大姨带着我们连夜向太姥山出发了。
到了太姥山,我们四处找酒店,可是转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有空余房间的酒店。时间已经晚上十一点了,我是又累又想睡,我心里那个悔啊!早知道我们就明天早上出发了……大姨说:“都和你们说了还不信,这下好了,怎么办都不知道!”姨父安慰大姨说:“没事的,旅馆总会有的,实在不可以,我们睡车里也可以啊。”我和哥哥姐姐的脸涨得通红,低着头,搓着衣角,十分不好意思。
经过千辛万苦,我们终于还是找到了一家破旅馆住了下来。看着那人一躺下去就会变成坑一样往下陷,让你再也起不来的床,还有那小的不能再小的房间,破破烂烂的厕所。我是真的后悔了,躺在家里我那温馨的小床上多舒服啊,我为什么要跑到这地方受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