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姥山_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7:57
美丽的太姥山是福建著名的名山之一。听说太姥山的景色优美,风景如画,所以我和妈妈决定一起去游览美丽的太姥山。
我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游玩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太姥山这一带的水。
太姥山下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那条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几条小鱼在嬉戏玩耍;这里的水真深啊,深得仿佛你只要一掉下去,就再也爬不上来了;这里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好像是个五彩的画卷。我们的船正慢慢移动,如果不看两岸的风景在变化,真让你感觉不到船在前进。我们坐船过了河,就来到了太姥山前。
我去过美丽的鼓浪屿,攀登过风景如画的武夷山,却从没去过太姥山。
太姥山的山真绿啊,从远处看就像一座绿色的大房子一样;太姥山的树林真茂盛啊,走进去一点儿阳光都看不到,就算是夏天,这里也凉爽宜人;像秋天一样的太姥山真静啊,静得可以清楚地听到一声声动听的鸟鸣。
啊,亲眼见到太姥山的山和水,比想象中的还要美,真是亲临太姥山,如在画图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