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姥山-游记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3:18
就在昨天,我们经历了那场惊心动魄的太姥山之旅。
在离这儿不远的福鼎,有一个很神秘的太姥(mǔ)山。太姥山位于福建省福鼎市正南,距市区四十五公里处。挺立于东海之滨,三面临海,一面背山。相传尧时,***种蓝草于山中,逢道士而羽化仙去,故名“太母”,后又称“太姥”。
我们首先从大门进入。那个大门牌子上面有三个大字——太姥山。然后我们乘着大巴,看到了太姥娘娘广场。在广场的中间,有个太姥娘娘的大雕塑。随后,我们到达了金鸡广场。大大的“福”字旁边有两只小金鸡。我们登上木台阶,走呀走呀走,来到了龙潭。
在龙潭,我们发现有好多鲤鱼。抬头望去,我看到好多人围在那里。我听他们说,这是什么来着?我凑上去一瞧,哦,原来是红花樱木啊。我们又继续往前走,找到了一处可以休息的地方。那里是一片山竹林,我们看了一下那里的大地图,我说:“我们从大门口出发,到达了金鸡广场,开车到了龙潭,顺着山道,走到了这片竹林。”此时,我们的蔡亦欣,大声地向我们提醒:“前面弯道狭窄,大家要小心!”哦,前面忘记说了,我们的大队长就是蔡亦欣,而我是冲锋队长,我带领大家走山洞,因为只有我带了手电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