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四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9-16 18:50
我们闽东地区有很多名胜古迹,它们都是令人神往的地方。今年五一节放假,我游览了一个令我流连忘返的地方,它值得我向大家推荐。那就是海上明珠-—太姥山。
太姥山位于福鼎市,它依山傍海,被称为“海上仙都”,它以奇峰怪洞最为著名。
一走进景区大门,你一定会被两座高高耸立的山峰所吸引,它们就像一对夫妻,互相依靠,相亲相爱,这就是“夫妻峰”。越往上走,奇形怪状的山峰就越多。瞧,那座山峰,它长得特别有意思,它的脚下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像乌龟一样。整座山像一根大柱子,立在那儿形成了一只乌龟爬墙的样子,大家都叫它“金龟爬壁”。
据说太姥山有72个奇怪的洞,它们各具特色,其中一线天是最有名的洞,从这个洞里游览出来的人都说整个行走过程像是做了一套操,真的非常好玩。
往山上一路攀登,越走越高,就能看见通天洞,这个洞是由两个石壁夹成的,看起来很险峻。石洞上面有几块石头被夹在空中,摇摇欲坠,感觉就要掉下来了,真让人提心吊胆啊!
最后我带你去一个神奇的地方,那就是“太姥之心”,它是一块大大的石头,上面长满青苔和树木。最奇怪的是你只要一到那边,就会感觉十分的冷,还有那边的水非常的冰,仿佛进入了一个冰凉的世外桃源。
太姥山的美景我一时也无法介绍完,还是你们亲自去游览一趟吧,只有亲身体验,才有最美妙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