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真美-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0:38
我们来到太姥山山脚,太姥山真是美丽又神奇,起了一片薄雾,我抬头一看,太姥山千姿百态,我看着他若隐若现,有的像尖尖的笋,有的像一只猫在捉老鼠,山路又陡又滑,如果不看路就会滑倒。
不知走了多久,来到了山腰,那就是太姥山的标志性石头——夫妻石。导游说在古代这个民族是女性社会,地位比男性高,所以夫妻石男性低,女性高,远望去夫妻石像是一对久别重逢的伴侣,好像那对伴侣在低吟着什么。继续往上走是一个山洞——将军洞,那里面不是很窄,也没有那么宽,里面有一条小瀑布,我们出来的时候全身已经湿了。
再继续往上走,我们来到了“一线天”景区,为什么叫一线天,因为一线天特别窄,这哪是山洞呀,紧挨的石笋,我看连蚂蚁都得排成一排走过去,因为特别窄缝,最窄的地方只有20厘米呢,我们沿着石缝爬过去就有大人已经卡住了,我发现前面已经没有人了,我成了最后的一位了,此时洞穴里面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沿着这条路我赶紧跟上来,我终于出来了。我继续往山顶的方向去,走了一会儿,一会儿终于到了山顶,我往山下望去太姥山的景色简直是美不胜收,像是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