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神奇的太姥山作文950字
你攀登过峰峦雄伟的太姥山吗?现在就由我带你领略一下太姥山的美丽和神奇吧!
刚刚来到太姥山入口处,远远眺望,一个个大小高低各不相同的山聚集在一起,像一个热闹的集市。我迫不及待地买票进了门,看见一块大大的长方形石头,上面写着“美丽神奇的太姥山”。我二话不说,脱掉外衣,顺着山路奋力往上爬,还没爬到一半,豆粒大的汗珠不住地往下流,我有点想打退堂鼓了。
我蹲下来休息一会儿,便看一看四周的风景。我发现一块石头很怪,像一只手掌,旁边有一棵小树,就像一位老爷爷伸出温暖的大手抚摸着一个小孩。我又转过身看看另一边的风景,两块巨大的石头并排立在那里,仔细观察起来,越看越像两个人依偎在一起,高的一方是男的,矮的一方是女的,我想这应该就是很有名的夫妻峰吧,便问了妈妈,不出我所料,妈妈的回答也是夫妻峰。
忽然看见一位老爷爷正费力地往上爬,我想:老爷爷都这么年迈了,还要爬这么笔陡的山,而我小小年纪,生机勃勃,不应该更好吗?我又继续往上爬,终于快爬到山顶了,可以看清楚山顶的奇石了。太姥山真奇啊,一座座山峰玲珑俊秀,像乌龟,像寻食的小熊,像展翅翱翔的老鹰,奇峰罗列,形态万千,说也说不尽的千姿百态、奇瑰艳美;太姥山真秀啊,一棵棵大树像大大的雨伞、高高的凉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