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经营就如同种一株爬山虎, 打理得好,自然是一派生机勃勃,令人赏心悦目,但若是一不小心疏忽了,任它肆意滋长,便会泛滥成灾,使人好不头疼。不知何时,我的“爬山虎”上冒出了许多杂乱无章的诡异的叶子,让我心绪不宁,烦躁不堪。
“我考了100分哦!”一声娇气的童音传来,骄傲之气暴露无遗,似乎天下在没有比他更厉害的人了。餐厅里,小表妹正到处挥舞着新发下来的试卷。
“恶心!都不知道谦虚。才不过一次满分而已,有必要吗?有点小成就就沾沾自喜成这样,会有什么出息?”我暗自嘀咕着。
“姐姐,我考了100分哦!”不出我所料,在讨得了一圈大人们的赞赏后,她果然又跑到我这里炫耀来。我懒得理她,径自往房间走去。“叶子”悄无声息地萌芽了,并且飞速的生长着。
“姐姐! 你看一下嘛!”我别过头不肯看,“你看哪!看哪!”试卷被举到了我的眼前。
“难道100分就只有你一个吗?像这样的试卷,本来就应该做到100分,有什么好炫耀的?”行,一定要我看吧?不能赶走你,泼你一头冷水总可以吧?真讨厌,我怎么会摊上这样一个表妹?小表妹泪眼汪汪地出去了。哼,真娇气。
更新时间:2024-05-12 00:36
晨曦的光永远都是这么温暖,也给这个岛屿镀上一层碎金.
远离尘世的繁闹和喧哗,幽静的气氛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风儿柔和的爱抚,响起一阵沙沙的声响,嫩叶上的露珠滴落,一丝微弱的好听的清脆之音.
淡白色的烟雾笼罩着那一片旖旎的朦胧,潮湿的空气如珠帘一样地悬挂在那片黛色之中。高高耸入天际的古木,给岛屿遮上了厚厚的一层保护膜,地上厚厚的绵草也留下一丝丝斑驳的光.
细细簌簌的声音由远到近,紫色的披肩上散着旋状的及腰长发,黑色的光滑在阳光下变成了耀眼的银色。眉宇间的刘海掩盖不了那双极有神韵的眼睛,黑色的眼瞳深不见底,一汪迷茫的黑色,让人陷进去,再也出不来了。矮矮的鼻子;小小的嘴巴,脸上的五官除了眼睛好象还处于婴儿状态。可是这样地搭配却别有一番神韵,一种脱俗的美,一种纯纯的美。
阳光再怎么温暖也毕竟是秋天要到了,那种寒意是它所照不到的。
原来,有些什么东西都是要受伤害了,之前的保护过度只会让灾难更容易伤害到自己。
森林的深处,藏着一栋房子,可是被藤萝的叶子爬满了房檐,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低沉喑哑的朱色大门,把手放得很底,这是落儿特地作的,她不习惯也不喜欢抬手。门边挂着几株茂盛的藤萝,可惜有风的时候不会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