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松花江的美景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4 10:39
当我刚刚走进的时候,小草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高高的山、清清的水、长长的桥,一望无际满眼的绿色让我深深的陶醉在这幅美景里。
沿着桥走我看到了波澜壮阔的松花江,江里有游船来来回回的像鱼儿一样游动着,还有各种各样造型的河灯浮在水面上,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不过妈妈说晚上河灯就会发出非常漂亮的色彩,我想我晚上一定还要来看看。暖暖的阳光照在水面上,水面上波光粼粼,一阵微风吹过,柔柔地、轻轻地,让人陶醉。白天这样美丽生动的松花江,到了晚上果然变成了另外一种扣人心弦的美丽,水好像静止了不再流动,水面上倒映着岸边的高楼大厦,楼身上的霓虹灯闪烁出美丽的图案,映在水面上说不出的美丽溢满我的心间。被点亮的河灯真的发出了各种美丽的色彩,有一座葫芦造型的河灯吸引住了我的眼球,他们就像动画片的葫芦娃兄弟。妈妈还告诉我松花江里有好多种类的鱼,物产丰富。我看着月光、闻着淡淡的花香,慢慢地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这就是我心中美丽的松花江,我们美丽的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