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2
今年暑假,远在荷兰的姐姐们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我和姐姐们已经两年没见了。大姐姐今年17,小姐姐呢,今年13,都比我大。
两年不见,我们生疏了许多,何况她们中文不好,沟通也有许多的问题。但是,当我们聊到娱乐时,顿时热闹了起来,原来啊,两位姐姐虽身在异国他乡,心却在祖国的娱乐上呢!我们就通过英文加中文的结合体,再加上笔画,画图,也能把大概的意思讲清楚。很快,我们又像小时候一样打成一片。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特别快。姐姐们在中国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很快就到了告别的日子。爸爸知道我和姐姐们感情好,就提早了几天通知了我姐姐们离开的日子,我默默将这天记住。可后来的三天,因为学校的训练,把我累得头昏眼花,云里雾里的,脑子晕沉沉的,什么都记不住了。那天,好不容易得来空闲,我找了五楼的大黄玩,那天,我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落了什么东西,却想不起来。我也没当回事,依然下楼玩去了。
下楼前,我把手机放在了楼上。
下午五点,当我上楼后才发现-----今天,姐姐们要回荷兰啦!我怎么会忘了呢?哎,下次再见姐姐们也不知是多久以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