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0
“嘀——”
“嘀嘀——”
“嘀嘀嘀——”
……
哎呀,又堵车了!我心里抱怨着,透过车窗往外看,外面天空灰蒙蒙的,似乎连那无影的风,都猜透了我的心绪,变得不怎么凉爽了。
转眼一想,我又高兴起来。因为,只有这堵车,才是延长我和哥哥相聚时间的唯一法宝。堵在这长长的滞留车辆队伍当中,哥哥就不用这么快走了,我的心情自然变得开朗起来。
“嗞——”手窗打开了。
“呼——”和煦的风宛若可爱的娃娃,和我亲密拥抱。太阳公公跳出云海,用他温暖的阳光簇拥着我。小麻雀们正用他们甜美的嗓音为我歌唱。我在麻雀们的摇篮曲下渐渐熟睡了,一个又一个甜美的梦,渐渐走进我的梦乡……
生活处处充满变数。原本哥哥的离开该让我伤心、悲情,可是却因这次堵车而变得美好。
“呀!”哥哥那洪亮的声音将原本熟睡的我吵醒了。
“怎么了?”我吃惊地问道。
“我的动车票落在家里了!”哥哥焦急万分地说道。
“哎哟,那岂不是又要回家一趟了!”我小心翼翼地问道。因为哥哥出门前忘带了我的电脑,这下打道回府,取车票的同时,我的电脑也会被他一并带走!想到这里,我的心情瞬间糟糕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