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湖光岩-游记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2
记得二年级下学期春游,学校组织老师同学们去湖光岩游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乘坐豪华大巴,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美丽而神奇的湖光岩。它有着湛江八景之一的美誉。
来到湖光岩的大门口,看见门口上雕刻着“湖光岩欢迎您”六个字,还看见雕刻着栩栩如生的大孔雀,龙鱼和神龟,龙鱼和神龟的样子非常威武,大孔雀开着美丽的翅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进入湖光岩大门,两旁都是茂密的树林,叶子长得葱葱郁郁,密密麻麻,为我们挡住了炎热的阳光。我们来到草地上,老师组织我们做游戏,玩老鹰捉小鸡。过了一会儿,老师带我们去参观玛珥湖。湖光岩的玛珥湖是世界上最大最典型的玛珥湖。它是古代的一个火山口,湖面像一块巨大的明境,波光粼粼,一望无际。站在湖边,可见湖水清澈见底,鱼儿争锋相游,热闹极了。走在湖边,迎面吹来的liang风,让人神清气爽。这里的风是负离子极高的风,对人极有益处。玛珥湖十分神奇,只要有树叶掉落湖面,很快就会消失,湖面是看不到一片叶子的。我想这正是玛珥湖的神奇之处吧!
离开玛珥湖,我们来到了火山博物馆,学到了许多火山知识,听到了许多神奇的故事,我们还参观火山遗迹区,看到了火山弹、火山砾、火山灰……
湖光岩是一个充满神奇的地方,向我们诠释很多自然科学的知识,我喜欢湖光岩的美丽,玛珥湖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