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叮铃铃……”下课铃终于打响了,在老师的那一声令人激动的“下课”声后,我飞快地收拾好书包,迫不及待地冲向那个快乐的小天地……
摸索出钥匙打开了门,“回来啦?”妈妈捧着热腾腾的饭菜走到桌子边,“吃饭吧!”爸爸坐在一旁看报纸,听见开饭了,就放下手中的报纸走了过来,还有一个四岁的弟弟,他正奋力地摆弄着他的玩具,可玩具们毫不给面子地和他唱反调。没错!这就是我快乐的一家,由勤劳的妈妈、老实的爸爸、可爱的弟弟和调皮的我组成的一个快乐的家。
还记得去年夏天,骄阳似火,花儿和虫儿都不敢与太阳做“正面斗争”,人们也躲进了家里,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似乎是在抱怨这个夏季的炎热。当然,懒惰如我,是雷打不动地呆在家里,回绝了所有的外出活动,津津有味地看着课外书。这时,妈妈走了进来,看了看正在看书的我:“女儿,出去活动活动吧,要不然生锈了或者长草了我可不管啊!”我连忙双手合十,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妈妈,说:“我可以对你say no嘛?”“不可以!”她轻轻地敲了一下我的头,“我自有办法对付你。”说完便走了出去,我接着看我的书,心里有些期待妈妈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