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四人五足”-游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9:08
“加油!加油!”“一二一,一二一!”此起彼伏的声音不断从操场上传来。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呢?这是我们班正在玩“四人五足”的游戏呢!
大课间,柯老师的把同学们带到操场上,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作“四人五足”。老师先将全班同学分成了两大组,每大组分成了六小组,四个人组成一组,接着老师又将我们的腿绑在一起。同时,跟我们说了游戏规则,六个小组一起往前走,哪组先走到终点哪组就胜利了。
瞧!大家都在卖力的练习,最有趣的还数人称小可爱的许妍所在的那组了,迈着整齐的步子,嘴里喊着:“一二一”
我被分到了第二大组,很快轮到我们这组比赛了。我心里想:“这有什么难的?看我们怎么赢了他们!”可是很快,我的得意就被打回原形了。
当老师“开始”的声音刚落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迈开步子向前冲,可是绑着的腿压根就不听我的使唤!还差点儿摔成一团。王依娜说:“我们手搭着肩膀,然后一起喊口令。”于是,我们四个人互相搭住肩膀,然后一边喊着口令,一边迈着整齐的步子。果然这招好使点儿,比开始乱成一锅粥的局面好看多了。很快,我们组遥遥领先,我大声喊道:“离终点还差一点儿了,我们稳住,加油,迈步。马上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