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两足赛_初中游戏周记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0:45
今天下午第三节“体活”课,陈老师带我们去操场玩了一个游戏:四人两足。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组4人,4个人分别把脚伸入特制的“大鞋子”里,比赛开始时,4人需同心协力,随口令而往前行进。如要走左脚,4个人要一起抬起左脚,向前迈步,右脚也是如此。分2组进行,看哪一组能最先走到画线处,即算取胜。同学们听了,个个摩拳擦掌,蠢蠢欲动,十分兴奋。陈老师布置好场地后便选了两组队员。“预备,开始!”随着陈老师一声令下,两组队员迅速前进。但第一组明显要比第二组快很多,只见第一组喊着口令,有条不紊地行进着,而第二组还停滞不前,动弹不得。
“你快点呐!”第二组后面的一个队员着急了。可仍然无济于事——前面的队员迈左脚,后面的队员迈右脚,前面的队员迈右脚,后面的队员迈左脚,这哪走得起来呢?第二组队员共同齐心协力走了没多远,就听到了一阵欢呼——第一组已经完成比赛了!第二组最后费了半天劲,才走到了终点。接着又比了机场赛,要轮到我了,我心想:应该很简单呀,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可以了。谁知说着容易做着难,这个比赛一点儿也不“简单”。“开始!”我立马就喊起了口令,“左右,左右,左右……”可不论我们怎样努力,始终走不起来。我急了,大声喊:“左右!左右!”可还是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