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5
我总以为时间很慢的,可它偏偏就从指尖匆匆流走了,若是不听到钟声,我不会察觉到时间在流动,若是天空阴情不变,我不会感觉到时间在溜走,只有肆无忌惮的抛开了所有,在雨中奔跑时才会感到解脱。时间铸造的一个个坚固的枷锁束缚了我们,一切的一切,若只是梦,还会这么累吗?我不知道。青葱年纪的我们,被时间折麽得太惨,一次次的离别,一次次的重逢,再浓的感情也渐渐被冲淡了。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我真的好想念家乡的山水啊,它们是那么的美丽!
家乡的山,清爽的绿色,让我难忘。那是多么的令人怀念啊!我总是在梦中梦见我那美丽的家乡的山,它是多么的秀美,一条条的褶皱,让我至今难忘。
家乡的水,无与伦比,大可放心,因为家乡的人们是那么的爱护这条河。我家乡的这条河,可比仙桃的仙下河要美,要清,它简直可以与日月湖媲美。
我真的好想念家乡的花草啊,它们是多么的美丽!
家乡的花,有那么多的颜色,有红、橙、黄、粉……,它们是那么的绚丽多彩,那么的鲜明亮丽,那么的芬香扑鼻!
不论是河流还是池塘,不论是屋前还是屋后,都长着碧绿的小草。那一丛丛的小草,连成一片,宛如一张张碧绿的毛毯。暖风拂过,小草也随之翩翩起舞,瞧,它们的舞姿是多么的高雅、新颖呀!
我真的好想念家乡的田野啊,它们是多么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