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的傍晚-随笔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9
在学校的一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傍晚时分了。
上完下午的四节课后,我们家就可以回家了。放学铃声还没响,班上早已经有人开始收拾书包了,直到那个令人愉悦的声音响起,班里的人都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不一会儿,班上只剩下零零散散的一些人了。
今天刚好轮到我们小组值日,于是我就趁着大家走得差不多了才开始干活,这样子会轻松一点,也不用“赶人出去”了。地很快就扫好了,我们又摆了一下桌子,值日差不多就结束了。这时候班上只剩下几个人了,她们大多都是留下来学习的。今天我的同桌有事先回家了,所以我一个人留在班上学习,我的后桌他们相约一起去打羽毛球了,因此这一组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学习。
我很喜欢傍晚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个时候的学习氛围挺好的,四周都静悄悄的,也不怕有人来打扰你,也没有窸窸窣窣的聊天的声音。我就安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完成着今天的作业。很多时候我会选择做理科题,因为上了一天的课,沉积下来的错题也挺多的,所以我会选择在这个比较清醒的时刻来看看重要的知识点,这样或许效果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