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傍晚-初二写景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0:47
“人在画中游”的漓江山水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一览众山小”的黄山奇观令人久久凝望,陶醉其中;走遍“天涯海角”的海南,碧海蓝天,风光无限好,使人不忍离去……祖国的大好河山风景如画,说也说不完,可你知道吗?就在我们熟悉的周围,也有那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走进我们的小区,只看见一幢幢高楼耸立,绿草如茵,小径蜿蜒在草坪中伸向远方。闲暇时,经常有人在楼下的花坛边散散步,在草坪中寻找小虫子,坐在长椅上聊聊天。我也经常跟妈妈一起下楼,抬起头,仰望蓝天,一任思绪飞扬在高高的云端……
就在那个傍晚,我和妈妈走下楼去,瞬间传入耳朵的是欢快的曲调和激动人心的节奏。我们不约而同地加快了步调,想一探究竟……
夕阳西下,余晖还未散尽。路旁的草丛中传来了虫儿阵阵的鸣叫,飕飕凉风吹过,拂过我们的脸颊,好舒服啊!路灯下,一群群孩子在尽情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有的溜旱冰,有的骑自行车,有的踢足球……小广场成了欢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