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黄昏_写傍晚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0:50
我很喜欢黄昏的时刻,那是一种难得的闲适和美好,我更喜欢春天里的黄昏,舒适的黄昏时刻加上美丽的春天,感觉惬意极了......
春天里的黄昏,漫步在静谧的原野,有秧苗甜丝丝的气息扑面而来,淡紫的泡桐花飘在左肩,粉红的桃花落在右颊。腊肉和水菊粑的香味弥漫在炊烟里。炊烟被晚霞映照,披在你的身上,有几颗早星迫不及待地追赶着你的眼睛,你像嫁娘一样美好。
有云雀停在树梢,有鸟儿从天空飞过,絮语、低吟,随即放声歌唱,翩翩起舞,仿佛相约出发去远方。
夕阳像你年青的恋人,头戴月季花,手执红手帕,温柔地低着头,一步一回首,羞答答地归去。不远处高大的厂房无所顾及地耸立在城乡的交界,你和我小心地漫步在河流的边缘。农人荷锄而歌,将快乐挥洒在平凡的日子里,看家的土狗和村头那棵老枫树一起守护着村庄的岁月。
天边的海市蜃楼放射出万道金色光芒,那是唐朝的宫殿,正在铺摆爱情的盛宴,有霓裳羽衣曲从远古飘来。岁月在不经意间流成汹涌的无法逾越的心海,从我们身边匆匆走过,留下无奈的苍茫和期盼。
春天里的黄昏,是一首低吟浅唱的歌,是步履匆匆中一抹轻柔的叹息,是一段失而复得的记忆。
走在空朦的原野,有青蛙咕咕的鸣叫,蜻蜓在油菜花上盘旋,蜜蜂嫉妒地追逐,红花草籽搔首弄姿,田埂上的小草探头偷看,黑泥土发出吃吃的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