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4:21
一早醒来,就听到潺潺的流水声,起床打开窗子一看,原来昨天居住的小木屋后竟有一条小溪。我换了衣服,缓缓的走向屋后,想仔细欣赏那明净的溪流。一到屋后,首先看到茄冬树一片枯黄。我慢步的走向溪流,才发现那溪流已被茄冬的落叶给染黄,这黄澄澄的溪流好像在告诉我:秋天到了。我静心仔细聆听流水潺潺,直到听见屋前车子的发动声,我才缓缓的离开。
我乘着车,来到一条登山步道,走上去,只听见了飒飒风声,我忽然觉得一股凉意,于是穿上外套继续缓缓的走。沿路只见一片苍黄的阔叶林,还有那长在道旁一棵棵野生的秋菊。爬了一段时间后,我停下脚步,突然发现原本枯叶满天的阔叶林,现已转换成一片翠绿的针叶林。
我打开背包,拿出早上准备的午餐,坐在一棵红杉树下吃起来,吃完,我又重新走上登山步道。我开始快步的走,因为山顶的瞭望台已经不远了!走了一阵子,终于到了山顶,我兴奋的往下一看,发现低处的山腰竟是一片秋黄的树海。此生能见到这幅美景,真是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