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放鞭挨打记-写事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9:45
今天下午,正在家里玩着王者。突然啪嗒一声响声,把我吓了一跳。这是谁呀?我要去找他算账。我穿上鞋就出了门,刚到院子里,又听见一阵啪嗒的响声。
我抬头向山上看去,远远看见有人在山上放鞭,我就打开了我家的后门。从我家后边那条小路向山上走去。爬呀爬,都快到山顶了,我的脚和手就没有力气了。大腿一软,眼看我就要从那高高的、很危险的山上滚下去。幸好,山上那人一把拽住我的手,我就趁势往上跳。这一次没能上去,我就又来了一次,终于爬上了山顶,可身上却扎了一身鬼葛,终于看清山顶的人是谁了。
我说:“谁让你放鞭的,把我吓了一跳。”“对不起,”他指着我说,“你身上怎么扎了这么多鬼葛?你走哪一条路来的?”
“我走我家后边的小路来的。咋知道那条小路有这么多鬼葛!”我有点泄气。他帮我把身上的鬼葛都摘了下来,问:“你有打火机吗?”“没有,怎么了?”“咱俩一起放鞭吧。可这一个打火机也不够咱们使的,马上就没气了。”我挺兴奋:“没事,我家近,上我家拿去。这回我走我奶家那条路。”
我回去我家拿了几个打火机,上了山,他给我了许多鞭炮。我就把鞭炮放在山顶的平地上。我拿起一个打火机,就向着鞭炮那里打着了火,点着炮捻儿后我就捂住了耳朵,跳出几步远。只听啪嗒的一声,出现了一个大坑,真好玩。我们又放了好几个鞭炮,那声音就像山崩地裂似的,把地面炸出了很多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