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公园》-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4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舅妈和表哥一起去金字牌公园玩。
金字牌公园就是一座山上的公园,东至的电视塔就在那儿,这和一般的城里的公园还是很不一样的。
我们沿着金字牌公园的石阶往上爬,刚开始,我们并没有感受到累。走了一会儿,在我眼前,有一个地方只有我巴掌一样大小了,我很小心地走了过去。我们继续爬山,表哥气喘吁吁地说:“好累,我要休息片刻。”我和舅妈异口同声道:“这才爬了一会儿你就累了,加油,我们不能半途而废。”听了我们的话,表哥决定还是和我们一起登山。
我们终于到了半山腰,这时我们已经满头大汗了。正好前面有一个小凉亭。表哥顾不得什么了,连忙跑到亭子里面坐下,他跑得比兔子都还快。我和舅妈也紧随其后,来到亭子里坐下。一阵微风吹过,我说:“这也太凉快了”扶着栏杆,朝山下望去,原来县城里的房子这么多呀,我怎么也找不到自己家在哪里;公路横一条、竖一条的,许许多多的车子像移动的小馒头;城里还有几条小河像绿玉带一样,好看极了。
在一处山崖上,我发现了“金字牌公园几个大字”,那里的石阶也变得更陡峭了。我们小心翼翼地扶着栏杆慢慢往上攀登。终于到了山顶,舅妈温和地说:“看,那里有一块大石头,我们去那里拍照片,好吗?”我和表哥连连点头,高兴地向巨石跑去。我们坐在那里摆了一个剪刀手的姿势,拍了好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