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伴我成长-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23
在我呀呀学语的时候,便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小时侯,我遍缠着爸爸给我讲《西游记》,一直讲了四遍,到第四遍时,我已经能背了。
进入小学后,我便开始看一些校园小说了,一年级时我就买了许多杨红樱的小说,但不认识的字很多,只能把不认识的字跳开,先读下面的,回过头来再猜它的意思,仅管很累,但是我还是看得津津有味。到了三年级,我已经对杨红樱阿姨的小说着了迷,常常忘记了一些不该忘记是的事。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了回家作业,迫不及待地捧着《淘气包马小跳》就读了起来,但总觉得一件事忘了,就是想不起来,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继续看我的小说,直到八点多,当我恋恋不舍地把书放进书柜时,才想起来刚才忘得一干而净的事-----整理书包。虽然醉心阅读常让我忘记事情,但我却非常快乐。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每天都有书陪伴我,书籍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