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很喜欢读书。
记得暑假的一天,妈妈给我买了本《笑猫日记》系列的《骷髅的影子》。当我看到笑猫去了一家医院,看到了骷髅的影子时,我很害怕,可继续往后看,原来那骷髅的影子是死神,正在一个女孩头上转来转去。可那死神看到笑猫后,就没有了,笑猫为了不让死神带走那个小女孩,一只守在那个女孩儿的旁边。
笑猫这几天一直在女孩儿的身边,女孩儿看着笑猫的笑,女孩儿也很开心。没过多久,女孩儿的病好了,死神再也没有在女孩儿的身边转,这多亏了那只笑猫啊!读到这里,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那只笑猫真是女孩儿的守护神啊!
当我正看得入迷时,妈妈突然说了一声:“子研,给妈妈做个鸡蛋羹吧!”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吓了一大跳。我拿着书向厨房走去,磕了三个鸡蛋,拿筷子搅一搅,放了点糖,在锅里加点水,再把碗放到锅里,完工了。我又回到房间看起了书。那个女孩儿最后出院了,笑猫赶快赶到医院前,看到那个女孩也在等它,可她的妈妈不让笑猫见那个女孩儿,就把笑猫赶走了……看到这里,我很同情那个女孩儿和笑猫,真希望他们最后可以再见几面,一起玩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