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纽扣-记叙文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今天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条淡蓝色的连衣裙作为礼物,连衣裙上面有个让我惊喜的地方,就是上面有一枚扭扣,这枚扭扣非常别致。
这个纽扣形状奇特,是一个爱心型的,颜色也不是粉色或红色,而是金色,本来就金灿灿的纽扣再被灯光一照就显得更加明亮。闻起来好像有一股淡淡的樱花香,让人陶醉,再一摸,丝丝凉意好像站在一棵樱花树下感受着还带着一点暖意的微风,让人享受。
我穿着连衣裙非常高兴,所以经常在下课时间和朋友们一起玩耍。有一天我刚在课间和朋友们玩儿完回来,老师就说要进行一次小测我们班哀声连连,但老师却态度坚定。这次考试对我来说还算简单,但是我有一道题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所以我决定看看书,我先是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注意后,悄悄的翻开了书找到了答案。
过了几节课,老师公布了成绩,全班只有五个人得了满分,每个同学都用羡慕的目光注视着我们三个,我也昂着头很得意很兴奋。我了两天我很惭愧,因为这个满分不是我真正的成绩,而是用作弊的手段获取的一个不真实的成绩。